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4.3相機界面曝光:更方便操作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5-25 07:24:13
標題:
Android 4.3相機界面曝光:更方便操作了
除了剛才曝光的Nexus 4運行Android 4.3操作系統的截圖之外,還有一張Android 4.3的相機界面截圖也曝光出來(均來自一款手機)。這些圖片都來自xda-developers,在泰國移動通訊展拍攝。
從相機界面來看,
所有功能設置按鍵都移到了手機一側,環繞拍攝鍵排佈
。相比之前的按鍵佈局,這方排列方式更加符合用戶的操作習慣,隻要拿著手機使用拇指小范圍移動即可完成所有操作,還是非常不錯的。
根據之前的消息,
Android 4.3最早可能會在7月份與新一代的Nexus 4一同發佈,但改動不會太大,和Android 4.1/4.2一樣還是Jelly Bean
,隻是在細節方面進行優化和改善。
2013-5-25 07:24: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fhl12xjgkj12.jpg
2013-5-25 07:24: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jectpuijf12.jpg
附件: [gfhl12xjgkj12.jpg]
gfhl12xjgkj12.jpg
(2013-5-25 07:24: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DM3fDU3YTNjYmRkfDE3ODI2ODA0NTJ8MHww
附件: [12jectpuijf12.jpg]
12jectpuijf12.jpg
(2013-5-25 07:24: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DM4fGZlMmE3MzdkfDE3ODI2ODA0NTJ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5 10:01:5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5 10:09:08
觀看中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5 10:13: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5 10:22: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5 10:26: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5 10:26:4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0:52: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1:02:5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5 11:05:0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5 11:06:4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5 17:51:1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6 06:10: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7:55:4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 06:47:52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