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2A/2S:英華達每月可提供150萬產能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5-24 18:21:17     標題: 小米2A/2S:英華達每月可提供150萬產能

今天是小米開放日,CNET記者在小米手機的代工廠——英華達(南京)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小米2A、2S兩款手機正在英華達的生產線上全力生產,英華達方面負責人黃建勛介紹,英華達一個月給小米手機的產能最多可達150萬臺。
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是英業達集團公司的六家子公司之一,是一家臺資的電子通訊產品代加工企業,客戶包括夏普、華為等。
小米手機的設計部分都是小米公司自己來完成,英華達承擔的隻有生產的部分。一條手機的生產線大概涉及到SMT(表面組裝技術,Surface Mount Technology)生產線、主板測試線、成品組裝線、包裝線等幾個流程。
據介紹,一條SMT的生產線成本大約為2000萬人民幣,一條主板測試線的成本在1500萬人民幣。英華達的客戶以日本企業為主,大多面向歐洲、日本等市場,在品控方面要求嚴格,英華達代工的產品良品率在98%以上,小米手機的品控亦能達到這一水平。
目前,小米手機的兩大代工廠是英華達及富士康。
xn5a2rs203g07.jpg
qxaa1opgv5f07.jpg
hgfsvmcfwaw07.jpg
vg0kce3ylav07.jpg

附件: [xn5a2rs203g07.jpg] xn5a2rs203g07.jpg (2013-5-24 18:21: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TIzfGVmZDQ5YmE4fDE3ODI2ODA0NDd8MHww

附件: [qxaa1opgv5f07.jpg] qxaa1opgv5f07.jpg (2013-5-24 18:21: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TI3fGY0OTU0ZTFhfDE3ODI2ODA0NDd8MHww

附件: [hgfsvmcfwaw07.jpg] hgfsvmcfwaw07.jpg (2013-5-24 18:21: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TI5fGNjNmVhY2M0fDE3ODI2ODA0NDd8MHww

附件: [vg0kce3ylav07.jpg] vg0kce3ylav07.jpg (2013-5-24 18:21: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TMwfDJiNDNmODY3fDE3ODI2ODA0NDd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4 19:02:3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4 19:03:1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4 19:04:2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4 19:11:1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4 19:14:0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4 19:26:3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4 19:30:0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4 19:36:1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4 20:02:1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5 03:44:5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5 05:35:5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5 07:34:3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5 17:50:5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6 17:55:4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 06:47:5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