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二代Nexus 7:1920×1200屏+安卓4.3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5-24 17:03:03
標題:
第二代Nexus 7:1920×1200屏+安卓4.3
就在剛剛臺灣產業鏈給出了Nexus 7升級版的最新消息,跟傳聞相同的是,它的確會配備1920×1200分辨率屏。
臺灣產業鏈報道稱,
第二代Nexus 7配備的是LTPS低溫多晶矽屏,屏幕大小還是7寸,分辨率提升至1920×1200像素,代工廠商為友達光電(AU Optronics),目前首批的一萬塊屏幕已經送往華碩裝配。
此外,消息還稱,7月上市的第二代Nexus 7確定會搭載Android 4.3。此前還曾有傳聞顯示,
該機還會內置高通驍龍600處理器和5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
。
可以肯定的是,Android 4.3 7月份肯定會跟大家見面。
如果上述配置的二代Nexus 7售價還是299美元起,大家會出手嗎?
2013-5-24 17:03: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xgyepfvp1n04.jpg
附件: [sxgyepfvp1n04.jpg]
sxgyepfvp1n04.jpg
(2013-5-24 17: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TE1fGYyYTBkYmEyfDE3ODI2NjMyMjV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4 19:02:3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4 19:03:1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4 19:04: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4 19:11:1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4 19:14:04
回復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4 19:26:33
好人一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4 19:30: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4 19:36:1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4 20:02:1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5 03:44:5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5 05:35:54
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5 07:34: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7:50:5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6 06:10:56
頂下再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6 17:55:4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 06:47:52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