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二代Nexus 7:1920×1200屏+安卓4.3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5-24 17:03:03     標題: 第二代Nexus 7:1920×1200屏+安卓4.3

就在剛剛臺灣產業鏈給出了Nexus 7升級版的最新消息,跟傳聞相同的是,它的確會配備1920×1200分辨率屏。
臺灣產業鏈報道稱,第二代Nexus 7配備的是LTPS低溫多晶矽屏,屏幕大小還是7寸,分辨率提升至1920×1200像素,代工廠商為友達光電(AU Optronics),目前首批的一萬塊屏幕已經送往華碩裝配。
此外,消息還稱,7月上市的第二代Nexus 7確定會搭載Android 4.3。此前還曾有傳聞顯示,該機還會內置高通驍龍600處理器和5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
可以肯定的是,Android 4.3 7月份肯定會跟大家見面。如果上述配置的二代Nexus 7售價還是299美元起,大家會出手嗎?
sxgyepfvp1n04.jpg

附件: [sxgyepfvp1n04.jpg] sxgyepfvp1n04.jpg (2013-5-24 17: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TE1fGYyYTBkYmEyfDE3ODI2NjMyMjV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4 19:02:3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4 19:03:1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4 19:04: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4 19:11:1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4 19:14:04

回復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4 19:26:33

好人一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4 19:30: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4 19:36:1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4 20:02:1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5 03:44:5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5 05:35:54

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5 07:34: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7:50:5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6 06:10:56

頂下再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6 17:55:4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 06:47:52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