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大陸ARM芯片廠商參加臺北電腦展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24 16:21:19
標題:
中國大陸ARM芯片廠商參加臺北電腦展
根據手機產業鏈廠商透露,中國大陸ARM架構主要芯片開發商,包括福州瑞芯微電子,全志科技,新岸線和炬力集成電路等廠商,都將參加下月的臺北國際電腦展。
預計這些廠商將在Computex 2013大會上展出多種針對手機和平板電腦的ARM解決方,以爭奪智手機和平板電腦廠商的訂單。2013年臺北國際電腦展定於6月4-8日在臺北市舉行。
由於其芯片強大的性價比,中國大陸ARM IC設計公司已經對許多現有的ARM處理器設計商造成壓力,如聯發科等等。
在Computex2013中,新岸線將展示新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芯片解決方案,以及其最新的3D手勢識別技術以顯示其強大的研發能力。
2013-5-24 16:21: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locdbhr21w07.jpg
附件: [slocdbhr21w07.jpg]
slocdbhr21w07.jpg
(2013-5-24 16:2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DQzfGE1MDk5YTZmfDE3ODI2Mzg2ODJ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4 17:00:4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4 17:00: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4 17:13:1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4 17:13:5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4 17:16: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4 17:19: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4 17:24: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4 20:02: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5 03:44: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5 05:22:4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5 07:34:3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5 17:50: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6 06:10:5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17:55:4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 06:47: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