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大陸ARM芯片廠商參加臺北電腦展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24 16:21:19     標題: 中國大陸ARM芯片廠商參加臺北電腦展

根據手機產業鏈廠商透露,中國大陸ARM架構主要芯片開發商,包括福州瑞芯微電子,全志科技,新岸線和炬力集成電路等廠商,都將參加下月的臺北國際電腦展。
預計這些廠商將在Computex 2013大會上展出多種針對手機和平板電腦的ARM解決方,以爭奪智手機和平板電腦廠商的訂單。2013年臺北國際電腦展定於6月4-8日在臺北市舉行。
由於其芯片強大的性價比,中國大陸ARM IC設計公司已經對許多現有的ARM處理器設計商造成壓力,如聯發科等等。
在Computex2013中,新岸線將展示新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芯片解決方案,以及其最新的3D手勢識別技術以顯示其強大的研發能力。
slocdbhr21w07.jpg

附件: [slocdbhr21w07.jpg] slocdbhr21w07.jpg (2013-5-24 16:2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MDQzfGE1MDk5YTZmfDE3ODI2Mzg2ODJ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4 17:00:4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4 17:00: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4 17:13:1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4 17:13:5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4 17:16: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4 17:19: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4 17:24: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4 20:02: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5 03:44: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5 05:22:4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5 07:34:3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5 17:50: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6 06:10:5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17:55:4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 06:47: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