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久保田利伸 - Bring me up ! [MP3][320K][17M]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5-24 14:21:44
標題:
久保田利伸 - Bring me up ! [MP3][320K][17M]
[歌手]:久保田利伸
[名稱]:Bring me up !
[日期]:2013-05-22
[語言]:日語
[大小]:17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
http://uploaded.net/file/7r2whcvq
╮_╭
http://turbobit.net/wqj6a4m9gv24.html
[簡介]:
5月より始まるフォルクスワーゲン"up!"TVCM第2弾に再度Bring me up! が使用されます! 初回生産限定盤には初となる鬼才武藤監督によるBring me up!の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を収録、カップリングには後日新録楽曲が収録されます
[曲目]:
01 Bring me up !
02 My Cherie Amour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4 14:58: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4 15:18:0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4 15:28: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4 15:34:2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4 15:51:0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4 17:00: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4 17:29:0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4 19:40:26
觀看中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5 02:38:4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5 04:52:2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5 06:33: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5 13:24:4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6 02:41: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6 13:27: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05:50:07
挺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 23:04:2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