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久保田利伸 - Bring me up ! [MP3][320K][17M]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5-24 14:21:44     標題: 久保田利伸 - Bring me up ! [MP3][320K][17M]


[歌手]:久保田利伸
[名稱]:Bring me up !
[日期]:2013-05-22
[語言]:日語
[大小]:17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http://uploaded.net/file/7r2whcvq╮_╭http://turbobit.net/wqj6a4m9gv24.html

[簡介]:
5月より始まるフォルクスワーゲン"up!"TVCM第2弾に再度Bring me up! が使用されます! 初回生産限定盤には初となる鬼才武藤監督によるBring me up!の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を収録、カップリングには後日新録楽曲が収録されます

[曲目]:
01 Bring me up !
02 My Cherie Amour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4 14:58: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4 15:18:0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4 15:28: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4 15:34:2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4 15:51:0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4 17:00: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4 17:29:0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4 19:40:26

觀看中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5 02:38:4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5 04:52:2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5 06:33: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5 13:24:4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6 02:41: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6 13:27: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05:50:07

挺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 23:04:2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