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4100萬像素旗艦還不止一款?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5-24 14:21:41
標題:
諾基亞4100萬像素旗艦還不止一款?
隨著Lumia 925以及Lumia 928兩款新產品的發佈,諾基亞下一步的動作應該就是那款配備了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EOS”新旗艦了。
外媒今天又曝出了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信息,令人震驚的是
諾基亞代號為“EOS”的WP8旗艦可能存在兩款,其中一款會在7月9日發佈,而另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旗艦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佈。
7月9日發佈那款EOS的代號為“EOS version1”,從此前的消息來看其依然采用了聚碳酸酯機身,但要比Lumia 920輕薄不少。
外媒稱它很有可能會是工業設計上的一個奇跡,因為它的攝像頭不會像Nokia 808凸起
,而是和機身背部持平。
此外據稱諾基亞還會在EOS上帶來全新的拍照界面。諾基亞你幹脆轉行做相機吧,肯定會成功的。
2013-5-24 14:21: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grjleldq1a12.jpg
附件: [bgrjleldq1a12.jpg]
bgrjleldq1a12.jpg
(2013-5-24 14:21: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5OTE0fDdkNjEyNDY3fDE3ODI2MjYzMTR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4 14:58:3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4 15:18:0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4 15:28:5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4 15:50:5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24 15:57:4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4 17:16:5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4 17:44:57
頂下再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4 20:02:11
觀看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5 03:44:5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5 05:22:4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5 07:34:3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5 17:5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6 06:10:5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6 17:55: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