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移動擴大與ODM合作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4 10:05:56     標題: 索尼移動擴大與ODM合作

索尼移動營銷全球負責人丹尼斯斯希表示,該公司將擴大與ODM廠商合作,視其為戰略合作夥伴,以提升產品研發能和增加靈活性。
丹尼斯斯希指出,臺灣市場對索尼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客戶對先進技術產品接受度很高。這些客戶是公司的目標客戶群。
丹尼斯斯希補充說,目前索尼在臺灣智能手機市場位居第三,這是一個相對較小的團隊在臺灣市場獲得的成就。索尼計劃繼續擴大團隊數量和增加其營銷預算,作為在臺灣市場的投資。
目前,索尼是全球前三名的Android智能手機品牌之一,並希望在其2013財年(2013年4月到2014年3月)恢復盈利。
另外,索尼已經開始投資火狐OS平臺,並計劃在2014年推出采用火狐智能手機操作系統的產品。
dtlb4bqn3sw12.jpg

附件: [dtlb4bqn3sw12.jpg] dtlb4bqn3sw12.jpg (2013-5-24 10: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5ODY1fDIwYzMyMDlhfDE3ODI2NDU4NTJ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4 14:01:1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4 14:03:5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4 14:05:0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4 14:06: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4 14:07:2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4 14:20: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4 14:30:3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4 17:44: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4 20:02:1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5 03:44: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5 05:22:4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5 07:30: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5 17:30: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6 06:10:5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6 17:55: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 06:45: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