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移動擴大與ODM合作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4 10:05:56
標題:
索尼移動擴大與ODM合作
索尼移動營銷全球負責人丹尼斯斯希表示,該公司將擴大與ODM廠商合作,視其為戰略合作夥伴,以提升產品研發能和增加靈活性。
丹尼斯斯希指出,臺灣市場對索尼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客戶對先進技術產品接受度很高。這些客戶是公司的目標客戶群。
丹尼斯斯希補充說,目前索尼在臺灣智能手機市場位居第三,這是一個相對較小的團隊在臺灣市場獲得的成就。索尼計劃繼續擴大團隊數量和增加其營銷預算,作為在臺灣市場的投資。
目前,索尼是全球前三名的Android智能手機品牌之一,並希望在其2013財年(2013年4月到2014年3月)恢復盈利。
另外,索尼已經開始投資火狐OS平臺,並計劃在2014年推出采用火狐智能手機操作系統的產品。
2013-5-24 10:05: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tlb4bqn3sw12.jpg
附件: [dtlb4bqn3sw12.jpg]
dtlb4bqn3sw12.jpg
(2013-5-24 10: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5ODY1fDIwYzMyMDlhfDE3ODI2NDU4NTJ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4 14:01:1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4 14:03:5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4 14:05:0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4 14:06: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4 14:07:2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4 14:20: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4 14:30:3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4 17:44: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4 20:02:1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5 03:44: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5 05:22:4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5 07:30: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5 17:30: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6 06:10:5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6 17:55: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 06:45: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