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揭秘:為啥Lumia 925不會有“信號門”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4 08:06:09
標題:
揭秘:為啥Lumia 925不會有“信號門”
諾基亞Lumia 925機身纖薄,外觀漂亮。但同時,由於它采用了鋁金屬框架設計,也有不少用戶擔心它會帶來現信號問題。不過,諾基亞在發佈之初就已經打起包票,聲明Lumia 925信號不會有任何影響,而且隻會更強。
鋁框架的Lumia 925信號真會更好?為了揭秘真相,日前諾基亞特意公佈了Lumia 925采用的非常獨特的天線設計。
原來,Lumia 925機身外圍的鋁制外框本身就是手機天線系統的一部分:
在手機的底部位置有一個主天線,而在靠近手機底部的地方還有兩個附屬天線
。為了保證不會在使用過程中出現“死亡之握”,
Lumia 925側邊還采用了條紋帶將天線部分和金屬邊框的其它部分進行隔離
。
此外,
諾基亞還將特有的技術解決方案整合到了Lumia 925天線系統中
,從而最大限度的提高無線頻段的使用,不論是GSM、WCDMA還是LTE,信號都會非常不錯。
2013-5-24 08:06: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l3c2re0kyd05.jpg
附件: [ul3c2re0kyd05.jpg]
ul3c2re0kyd05.jpg
(2013-5-24 08: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5NjEyfGE1YTVjY2FlfDE3ODI2NTM1NzR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4 12:04:2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4 12:13: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4 12:54:4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4 13:18:2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4 13:45:3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4 14:13:3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4 14:30:3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4 17:42: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4 19:50:1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5 03:39:1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5 05:19:5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5 07:30:5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50:4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6 06:02:0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6 17:47:41
鑒定完畢.!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 06:32:4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