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澳專傢:30歲以下人群5年內將拋棄蘋果產品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5-24 06:27:21     標題: 澳專傢:30歲以下人群5年內將拋棄蘋果產品

rslhbgtfwui29.jpg

附件: [rslhbgtfwui29.jpg] rslhbgtfwui29.jpg (2013-5-24 06:2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5NTY3fDIyNGEyYjQ2fDE3ODI2NzE5MT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4 10:57:4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4 11:00:2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4 11:05: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4 11:07:0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4 11:19: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4 11:37:1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4 11:45:5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4 17:42:47

我想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4 20:01:0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5 03:44:5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05:22:4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6 06:10: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6 17:49:1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 06:45:3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