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月10日:iOS 7/OS X 10.9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5-24 05:48:19     標題: 6月10日:iOS 7/OS X 10.9亮相

下個月我們將迎來另外一個重要的大會,那就是蘋果的WWDC 2013,之前席勒已經明確表示,本次大會上iOS 7和OS X 10.9將會公開亮相。
今天早些時候,蘋果對外表示,6月10號也就是大會開幕的第一天,他們將進行主題演講,可以肯定的是iOS 7和OS X 10.9將會同臺亮相。
目前最大的疑問就是,誰來上臺完成iOS 7和OS X 10.9的發佈,是不是艾維呢?
根據蘋果之前一貫的時間安排來看,本次大會會在北京時間6月11日凌晨1點開始,我們驅動之家屆時會為大家帶來現場直播,敬請期待。
15gxjm2ttwt03.png
不少傳聞都稱,iOS 7采用了扁平化設計,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

附件: [15gxjm2ttwt03.png] 15gxjm2ttwt03.png (2013-5-24 05:48: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5NDcxfGIxNzE3NGI0fDE3ODI1NjI3NjV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4 09:13:3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4 09:14:03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4 09:14: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4 09:15:19

頂下再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4 09:28:1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4 09:38:4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4 09:38: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4 09:40:16

回復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4 09:42: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4 09:45:2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5 07:30:5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50:4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6 06:02:0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6 17:48:4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2 06:45:3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