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egra 4i升級支持LTE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23 06:26:58     標題: Tegra 4i升級支持LTE

為了在移動通信市場上盡快追趕高通、三星,NVIDIA已經戰略性地延遲了首款四核心A15架構的Tegra 4,改為先行推出A9架構四核、整合了基帶的Tegra 4i。
不僅如此,NVIDIA還宣佈已經對Tegra 4i進行升級,將最高網絡制式規格從LTE Cat.3升級到LTE-Advanced Cat.4,理論傳輸帶寬也從100Mbps提高到了150Mbps,並繼續向下兼容支持LTE Cat.3、3G、2G。
Tegra 4i整合的基帶芯片是Icera i500,此番升級並未在硬件上做任何更換。這要感謝Icera基帶的“軟件定義射頻技術”,也就是隻需通過軟件更新,就可以加入對最新網絡技術的支持。
NVIDIA還再次特別強調,Icera基帶擁有通用目的深度執行處理器(DXP),面積比傳統的LTE基帶小40%。
在未來,NVIDIA還會繼續升級Tegra 4i的通信基帶,使之支持VoLTE語音技術。
utd0j4calhp11.jpg
Icera i500最初的規格表上,LTE-A 150Mbps隻是標註為“Capable”(有能力支持)

附件: [utd0j4calhp11.jpg] utd0j4calhp11.jpg (2013-5-23 06:2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NTc2fGM5MTUwNmI4fDE3ODI1OTQ4MDh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3 11:00: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3 11:00:5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3 11:03:22

應該加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3 11:26:1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3 11:36: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3 11:37:00

不是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3 11:37:3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3 11:57:5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3 14:33:2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4 03:34:5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4 06:26:0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5 07:28: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5 16:50:4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6 06:05:0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6 17:48:45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