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配4100萬攝像頭的神器EOS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5-23 05:44:57     標題: 諾基亞配4100萬攝像頭的神器EOS來了!

接連發佈了Lumia 928和Lumia 925之後,很多人都將目光集中在了諾基亞的EOS身上,而它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傳聞其配備了4100萬像素攝像頭。
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已經給出了準確的消息稱,EOS將會在7月9日發佈,而它會在7月底上市,其的確配備了4100萬像素攝像頭。
此外,消息還稱,EOS機身材質依然采用了聚碳酸酯,不過它要比Lumia 920輕薄,其背部的攝像頭會凸起,不過沒有808 PureView那麼大,同時配備了Xenon閃光燈(旁邊還有紅色LED輔助對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3 08:57:4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3 09:02: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3 09:05:25

一頭霧水…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3 09:08:01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3 09:09:5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3 09:14:1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3 09:22: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3 09:31:3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3 09:32:2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23 09:34:0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3 09:40: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5 07:22:0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5 16:50: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6 06:05:0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6 17:48: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