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絲絲世語︰流選是上籤
[打印本頁]
作者:
項少龍
時間:
2012-3-3 01:33:17
標題:
絲絲世語︰流選是上籤
絲絲世語︰流選是上籤
2012年03月02日
對稍有良知的選委來說,三二五特首選舉真是天人交戰的困惱事。不管選委是如何產生的,他們總負有自己界別選民交託的投票義務吧。但三個候選人都讓人「投唔落手」。唐梁二人醜聞纏身。唐的醜聞易讓公眾了解,故民望插水。梁的醜聞較難明白,故民望高,但最近揭出的城大醜聞顯示他又說謊,簡直是大話精。何俊仁連回鄉證都拿不到,怎可能當特首?曾志偉說,唐生退選是上籤,繼續選而選不到是中籤,選到是下籤。其實,梁生何生又何嘗不是?只是上籤都不存在了,現只有中籤和下籤的選擇也。
還有沒有上籤呢?有。那就是投白票,讓這次選舉流選,五月重新來過,那麼至少會有三人之外的曾鈺成、葉劉淑儀供選擇吧。
儘管中央不喜歡流選,但不會不接受流選。因此,流選是上籤。
李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