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用Lumia 928 夜拍居然這麼悲劇?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2 13:24:38     標題: 不用Lumia 928 夜拍居然這麼悲劇?

繼諷刺Galaxy S4和iPhone 5的廣告之後,日前國外又流出了新一段的諾基亞Lumia 928的宣傳視頻。運營商Verizon推出的新廣告片中沒有再調侃三星或者蘋果等對手,但還是引入了一個參照物作為反例。
人生總有值得珍藏的時刻——結婚時切蛋糕、和寵物合影以及難得一見的噴火表演......但是選錯了拍照手機,那就悲劇了。以下廣告視頻前一段用幾個非常失敗的例子表明普通的手機夜拍效果是很爛的,甚至會毀了記憶裡那些美好
當然,該視頻的主要目的還是誇Lumia 928。其半部分顯示,有了Lumia 928,用戶即使是在夜裡也可以拍出絕佳的照片。Verizon潛臺詞:夜拍不用Lumia 928,後果很嚴重。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wMzEzNzQ4/v.swf
視頻源地址
nseshguogwo29.jpg
普通手機效果
l5jisync1ip29.jpg
Lumia 928效果

附件: [nseshguogwo29.jpg] nseshguogwo29.jpg (2013-5-22 13: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DE0fGFjZjBjOTQzfDE3ODI2NzkzNTB8MHww

附件: [l5jisync1ip29.jpg] l5jisync1ip29.jpg (2013-5-22 13: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DE1fGRmMDY5YmVlfDE3ODI2NzkzNTB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2 16:00: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2 16:23: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2 16:23: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2 16:35:1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2 16:37: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2 16:37: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2 16:51:2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2 16:54:0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2 19:51: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3 06:40: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3 08:20: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5 07:22: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5 16:47: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6 06:02:0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6 17:47: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