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用Lumia 928 夜拍居然這麼悲劇?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2 13:24:38
標題:
不用Lumia 928 夜拍居然這麼悲劇?
繼諷刺Galaxy S4和iPhone 5的廣告之後,日前國外又流出了新一段的諾基亞Lumia 928的宣傳視頻。運營商Verizon推出的新廣告片中沒有再調侃三星或者蘋果等對手,但還是引入了一個參照物作為反例。
人生總有值得珍藏的時刻——結婚時切蛋糕、和寵物合影以及難得一見的噴火表演......但是選錯了拍照手機,那就悲劇了。以下廣告視頻前一段
用幾個非常失敗的例子表明普通的手機夜拍效果是很爛的,甚至會毀了記憶裡那些美好
。
當然,該視頻的主要目的還是誇Lumia 928。其半部分顯示,
有了Lumia 928,用戶即使是在夜裡也可以拍出絕佳的照片
。Verizon潛臺詞:夜拍不用Lumia 928,後果很嚴重。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wMzEzNzQ4/v.swf
視頻源地址
2013-5-22 13:24: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seshguogwo29.jpg
普通手機效果
2013-5-22 13:24: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5jisync1ip29.jpg
Lumia 928效果
附件: [nseshguogwo29.jpg]
nseshguogwo29.jpg
(2013-5-22 13: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DE0fGFjZjBjOTQzfDE3ODI2NzkzNTB8MHww
附件: [l5jisync1ip29.jpg]
l5jisync1ip29.jpg
(2013-5-22 13: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DE1fGRmMDY5YmVlfDE3ODI2NzkzNTB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2 16:00: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2 16:23: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2 16:23: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2 16:35:1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2 16:37: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2 16:37: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2 16:51:2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2 16:54:0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2 19:51: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3 06:40: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3 08:20: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5 07:22: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5 16:47: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6 06:02:0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6 17:47: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