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通驍龍800附體 這就是LG的超級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22 13:24:22
標題:
高通驍龍800附體 這就是LG的超級旗艦
LG的超級旗艦Optimus G2已經傳了很久,但它的真容到底是什麼樣呢?
之前曾有消息稱,Optimus G2的電源鍵、音量控制鍵將不再置於機身兩側,而是被移到機身背部。從今天國外媒體曝光的G2真機照來看,它的設計並不像傳聞的那樣奇葩。
與此同時,國外媒體還首次曝光了G2的配置,
沒錯它的確采用了高通的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9GHz,同時配備2GB RAM。
此外,這款LG超極旗艦還采用了一塊5.2寸觸摸屏,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據悉,LG想通過Optimus G2來搶奪高通驍龍800的首發。
2013-5-22 13:24: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t3nhwui5bl12.jpg
附件: [et3nhwui5bl12.jpg]
et3nhwui5bl12.jpg
(2013-5-22 13:2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DAwfDMwZDNkNzdkfDE3ODI2MDk2OTZ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2 16:00: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2 16:09:26
頂一個先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2 16:23:01
好帖,有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2 16:35:1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2 16:37: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2 16:37:3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2 16:51: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2 16:54:0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2 19:51:2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3 06:40:5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3 08:20:5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5 07:22:0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5 16:47:4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6 06:02:0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7:47:4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