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通驍龍800附體 這就是LG的超級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22 13:24:22     標題: 高通驍龍800附體 這就是LG的超級旗艦

LG的超級旗艦Optimus G2已經傳了很久,但它的真容到底是什麼樣呢?
之前曾有消息稱,Optimus G2的電源鍵、音量控制鍵將不再置於機身兩側,而是被移到機身背部。從今天國外媒體曝光的G2真機照來看,它的設計並不像傳聞的那樣奇葩。
與此同時,國外媒體還首次曝光了G2的配置,沒錯它的確采用了高通的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9GHz,同時配備2GB RAM。
此外,這款LG超極旗艦還采用了一塊5.2寸觸摸屏,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據悉,LG想通過Optimus G2來搶奪高通驍龍800的首發。
et3nhwui5bl12.jpg

附件: [et3nhwui5bl12.jpg] et3nhwui5bl12.jpg (2013-5-22 13:2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DAwfDMwZDNkNzdkfDE3ODI2MDk2OTZ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2 16:00: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2 16:09:26

頂一個先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2 16:23:01

好帖,有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2 16:35:1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2 16:37: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2 16:37:3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2 16:51: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2 16:54:0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2 19:51:2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3 06:40:5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3 08:20:5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5 07:22:0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5 16:47:4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6 06:02:0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7:47:4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