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失望 LG超級旗艦新機缺席月底發佈會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5-22 12:21:25     標題: 失望 LG超級旗艦新機缺席月底發佈會

LG公司在數天前就發出邀請函、宣佈於5月30日在澳門召開發佈會,不少人都在期盼全新的旗艦新機出現。但據國外最新消息,發佈會的主角並非傳聞中的超級新旗艦Optimus G2。
嚴格意義來講,本月30日的LG發佈會甚至不會出現新產品,這場發佈會主角是LG Optimus G Pro,該款5.5寸四核手機已在全球多地開賣。
LG Optimus G Pro早在數月前就已經在韓國本土開賣,但是國際市場一直未能涉足。本月初LG曾在美國市場發佈了這款新機,隨後有不少地區也開始發售。
LG Optimus G Pro采用5.5寸1080p屏幕以及四核處理器,硬件部分比同樣尺寸的Galaxy Note II還要出色,可惜來的似乎有些晚了。
qbwk4zgju3412.jpg

附件: [qbwk4zgju3412.jpg] qbwk4zgju3412.jpg (2013-5-22 12:21: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ODE0fGYzNDg1NzY3fDE3ODI2MjU2OTB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2 13:05:18

暈  不信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2 13:16:0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2 13:26:1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2 13:26:4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2 13:34: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2 13:51:11

一頭霧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2 14:28: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2 15:02:3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2 19:51:20

回復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3 06:40:50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3 08:20:5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5 07:22:0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5 16:46:3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6 06:02:0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6 17:47:4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