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成立新設備部門 全力沖向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2 07:06:05
標題:
Intel成立新設備部門 全力沖向移動
新官上任三把火,Intel 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終於準備動手了。據報道,他已經開始對Intel進行重組,並專門成立了
“新設備”(new devices)
部門,由他直接負責。
科再奇接任Intel CEO後稱表示,將帶領公司集中力量進軍智能手機和平板市場。此番成立的新設備部門尚未公佈明確職責,但如果不是專門做移動設備的就奇怪了。
在此之前,Intel的智能手機處理器是由移動通信事業部負責的,領導人是麥克·貝爾(Mike Bell)、赫爾曼·厄爾(Hermann Eul)。成立新設備部後,貝爾將調至該部門擔任主管,智能手機處理器業務也應該會隨之而來。
Intel此番重組後,PC客戶端事業部、移動通信事業部、數據中心事業部等幾大核心產品部門都直接由科再奇監管。
2013-5-22 07:06: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5p3iogy1op12.jpg
附件: [c5p3iogy1op12.jpg]
c5p3iogy1op12.jpg
(2013-5-22 07: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zA0fGFkYWRiYmY2fDE3ODI1OTQ3ODl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2 11:13:4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2 11:15:4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2 11:18: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2 11:21: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2 11:33:0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2 11:42:0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2 11:47:00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2 19:51:2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3 06:39: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3 08:20: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5 07:22:0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35:1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6 06:02: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7:47:4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