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成立新設備部門 全力沖向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2 07:06:05     標題: Intel成立新設備部門 全力沖向移動

新官上任三把火,Intel 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終於準備動手了。據報道,他已經開始對Intel進行重組,並專門成立了“新設備”(new devices)部門,由他直接負責。
科再奇接任Intel CEO後稱表示,將帶領公司集中力量進軍智能手機和平板市場。此番成立的新設備部門尚未公佈明確職責,但如果不是專門做移動設備的就奇怪了。
在此之前,Intel的智能手機處理器是由移動通信事業部負責的,領導人是麥克·貝爾(Mike Bell)、赫爾曼·厄爾(Hermann Eul)。成立新設備部後,貝爾將調至該部門擔任主管,智能手機處理器業務也應該會隨之而來。
Intel此番重組後,PC客戶端事業部、移動通信事業部、數據中心事業部等幾大核心產品部門都直接由科再奇監管。
c5p3iogy1op12.jpg

附件: [c5p3iogy1op12.jpg] c5p3iogy1op12.jpg (2013-5-22 07: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zA0fGFkYWRiYmY2fDE3ODI1OTQ3ODl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2 11:13:4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2 11:15:4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2 11:18: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2 11:21: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2 11:33:0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2 11:42:0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2 11:47:00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2 19:51:2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3 06:39: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3 08:20: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5 07:22:0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35:1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6 06:02: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7:47:4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