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就用這塊屏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5-22 05:05:52     標題: 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就用這塊屏了?

現在日本面板廠商JDI(東芝、索尼和日立共同組建)推出了一款5寸1080p的Pixel Eyes新型面板,而它會在下個月進入量產。
隨後有消息稱,索尼One Sony旗艦機會選用它。這款屏幕最大的特點是觸控面板與液晶面板整合到了一起,這也大大減少了面板的厚度,同時透光性也有了不錯的提升。
目前不少傳聞都顯示,代號為Honami的One Sony首款旗艦機配備的是5寸1080p屏,同時索尼還為其加入了已經在Cyber​​-shot相機和新款BRAVIA電視產品中使用的Triluminos顯示技術。
此外,該機還會搭載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000萬像素的攝像頭,提供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具備三防功能,機身材質由玻璃、金屬以及碳纖維組成,厚度在10mm左右(統一厚度)。
caxdhi2mvd006.jpg
分辨率為1280×720和960×540像素的Pixel Eyes面板下個月也開始大規模量產
t4tukqojolk06.png

附件: [caxdhi2mvd006.jpg] caxdhi2mvd006.jpg (2013-5-22 05: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jAyfDk2M2ZiYmRmfDE3ODI1OTQ3ODl8MHww

附件: [t4tukqojolk06.png] t4tukqojolk06.png (2013-5-22 05: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jAzfDY0ODE5OTU5fDE3ODI1OTQ3ODl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2 08:56:0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2 09:12: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2 09:13:5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2 09:15: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2 09:16:5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2 09:19:2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2 09:21: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2 09:36: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2 09:45: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2 09:45:4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2 09:50:1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2 10:40: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5 16:20:4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06:02:08

不是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6 17:47:41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