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就用這塊屏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5-22 05:05:52
標題:
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就用這塊屏了?
現在日本面板廠商JDI(東芝、索尼和日立共同組建)推出了一款5寸1080p的Pixel Eyes新型面板,而它會在下個月進入量產。
隨後有消息稱,索尼One Sony旗艦機會選用它。這款屏幕最大的特點是觸控面板與液晶面板整合到了一起,這也大大減少了面板的厚度,同時透光性也有了不錯的提升。
目前不少傳聞都顯示,代號為Honami的One Sony首款旗艦機配備的是5寸1080p屏,
同時索尼還為其加入了已經在Cyber-shot相機和新款BRAVIA電視產品中使用的Triluminos顯示技術。
此外,該機還會搭載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000萬像素的攝像頭,提供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具備三防功能,機身材質由玻璃、金屬以及碳纖維組成,厚度在10mm左右(統一厚度)。
2013-5-22 05:05: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axdhi2mvd006.jpg
分辨率為1280×720和960×540像素的Pixel Eyes面板下個月也開始大規模量產
2013-5-22 05:05: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4tukqojolk06.png
附件: [caxdhi2mvd006.jpg]
caxdhi2mvd006.jpg
(2013-5-22 05: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jAyfDk2M2ZiYmRmfDE3ODI1OTQ3ODl8MHww
附件: [t4tukqojolk06.png]
t4tukqojolk06.png
(2013-5-22 05: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jAzfDY0ODE5OTU5fDE3ODI1OTQ3ODl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2 08:56:0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2 09:12: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2 09:13:5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2 09:15: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2 09:16:5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2 09:19:2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2 09:21: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2 09:36: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2 09:45: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2 09:45:4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2 09:50:1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2 10:40: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5 16:20:4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06:02:08
不是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6 17:47:41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