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配1080p屏!諾基亞6寸WP8強機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5-22 07:03:05
標題:
要配1080p屏!諾基亞6寸WP8強機再曝光
今天早些時候,意大利媒體給出的消息稱,
諾基亞的跨界終端最快也要在明年年初跟大家見面了,而它將會配備1080p的屏幕,大小為6寸。
消息稱,諾基亞這款6寸WP8手機發佈時間取決於微軟,
而後者發佈Windows Phone 8的GDR3更新大概在聖誕節前後
,至於該機的其它配置,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有可能會用上高通的四核處理器。
WP8 GDR3更新的最大特點就是支持1080p分辨率和5寸或更大顯示屏的設備,同時還將支持新的高通處理器,即允許廠商選擇生產基於Windows Phone系統的四核手機。
與此同時還有消息稱,諾基亞將會在下個月發佈Lumia 625
,而它運行的是WP8 GDR2系統。之前的傳聞顯示,該機配備的是4.7寸800×480分辨率屏,搭載高通S4家族的MSM8960雙核處理器等。
相信大家還很關註諾基亞的EOS,傳聞中這貨可是配備了4100萬像素攝像頭。
2013-5-22 07:03: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d2dcvx0u4f05.jpg
據悉,這款諾基亞的平板手機售價約在400-500英鎊之間(不會超過4800元)。
圖為Lumia 920
附件: [qd2dcvx0u4f05.jpg]
qd2dcvx0u4f05.jpg
(2013-5-22 07:03: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Tk5fGEzMGE0MTBhfDE3ODI2NjIyMDd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2 08:56:0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2 09:12:4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2 09:13:5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2 09:16:5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2 09:19:2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2 09:21: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2 09:36:3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2 09:45:2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2 09:45:45
頂下再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2 09:50:17
暈 不信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2 10:40:0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5 16:20:4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06:02:0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6 17:47:41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