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配1080p屏!諾基亞6寸WP8強機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5-22 07:03:05     標題: 要配1080p屏!諾基亞6寸WP8強機再曝光

今天早些時候,意大利媒體給出的消息稱,諾基亞的跨界終端最快也要在明年年初跟大家見面了,而它將會配備1080p的屏幕,大小為6寸。
消息稱,諾基亞這款6寸WP8手機發佈時間取決於微軟,而後者發佈Windows Phone 8的GDR3更新大概在聖誕節前後,至於該機的其它配置,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有可能會用上高通的四核處理器。
WP8 GDR3更新的最大特點就是支持1080p分辨率和5寸或更大顯示屏的設備,同時還將支持新的高通處理器,即允許廠商選擇生產基於Windows Phone系統的四核手機。
與此同時還有消息稱,諾基亞將會在下個月發佈Lumia 625,而它運行的是WP8 GDR2系統。之前的傳聞顯示,該機配備的是4.7寸800×480分辨率屏,搭載高通S4家族的MSM8960雙核處理器等。
相信大家還很關註諾基亞的EOS,傳聞中這貨可是配備了4100萬像素攝像頭。
qd2dcvx0u4f05.jpg
據悉,這款諾基亞的平板手機售價約在400-500英鎊之間(不會超過4800元)。圖為Lumia 920

附件: [qd2dcvx0u4f05.jpg] qd2dcvx0u4f05.jpg (2013-5-22 07:03: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NTk5fGEzMGE0MTBhfDE3ODI2NjIyMDd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2 08:56:0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2 09:12:4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2 09:13:5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2 09:16:5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2 09:19:2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2 09:21: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2 09:36:3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2 09:45:2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2 09:45:45

頂下再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2 09:50:17

暈  不信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2 10:40:0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5 16:20:4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06:02:0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6 17:47:41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