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步步高升的聯發科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5-21 12:06:11
標題:
步步高升的聯發科
業內觀察人士指出,聯發科今年第二季度的銷售收入極有可能會超過預期,而這主要得感謝中國智能手機和平板機廠商對聯發科方案的大量采購。
五一假期前後,內地智能手機和平板機的銷售形勢明顯好於預期,也帶動了廠商對聯發科方案的采購力度進一步加大,四核處理器MT6589更是成了近期的明星級芯片,將為聯發科第二季度的業績做出相當大的貢獻。
形勢一片大好之下,聯發科第二季度的方案銷量將大大超過該公司內部的預計數字,特別是
智能手機方案出貨量有望突破5000萬顆大關
,創造歷史新紀錄。
聯發科對此回應稱,他們仍然堅持最近投資者會議期間提出的目標,即第二季度出貨4500-5000萬顆智能手機處理器,收入300-316億新臺幣(約合人民幣61.7-65.0億元),環比增長25-32%。
2013-5-21 12:06: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3orfael5qt26.jpg
附件: [x3orfael5qt26.jpg]
x3orfael5qt26.jpg
(2013-5-21 12:06: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3MDI5fDRmY2NmYmQzfDE3ODI2MjU3MTN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1 15:59:3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1 16:07:5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1 16:09:5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1 16:14:43
謝謝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1 16:31:4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1 16:34:34
我想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1 16:36: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1 16:49: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1 16:49: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1 16:56:51
你加油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1 23:03:4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2 06:55:2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2 08:37:1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6 17:44: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