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DMA版X Phone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5-21 12:42:32
標題:
CDMA版X Phone曝光
在上周的谷歌I/O大會上,我們並未見到已多次曝光的谷歌X Phone(準確來講,應該叫摩托X Phone),不過在日前,該機又再次出現在摩托羅拉USB驅動器的ini文件中。
據摩托羅拉USB驅動器的ini文件顯示,
X Phone除了之前已通過認證的AT&T版本XT1058之外,還包括一個CDMA版本的XT1060
。這份ini文件還透露,X Phone處理器信息為“MSM8960CMDA”。
按照早前消息,X Phone的圖形性能十分彪悍,完爆搭載驍龍600四核的Galaxy S4、HTC One,因此它內置的至少是Adreno 320 GPU。綜合來看,
X Phone實際采用的應該是驍龍S4 Pro衍生版本
,也很可能會是高通驍龍600(也有消息稱是驍龍800)。
2013-5-21 12:42: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z23dns53hf16.jpg
附件: [bz23dns53hf16.jpg]
bz23dns53hf16.jpg
(2013-5-21 12:42: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2OTU2fGJmMzcwMzkzfDE3ODI1OTQ3NjJ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1 13:56:1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1 14:05: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1 14:06: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1 14:21:2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1 14:22:5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1 14:37: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1 14:37: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1 14:41:0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1 14:53: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1 15:01:46
嚴重支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16:49: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1 23:03:4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2 06:55:21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2 08:45:3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6 17:47:41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