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DMA版X Phone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5-21 12:42:32     標題: CDMA版X Phone曝光

在上周的谷歌I/O大會上,我們並未見到已多次曝光的谷歌X Phone(準確來講,應該叫摩托X Phone),不過在日前,該機又再次出現在摩托羅拉USB驅動器的ini文件中。
據摩托羅拉USB驅動器的ini文件顯示,X Phone除了之前已通過認證的AT&T版本XT1058之外,還包括一個CDMA版本的XT1060。這份ini文件還透露,X Phone處理器信息為“MSM8960CMDA”。
按照早前消息,X Phone的圖形性能十分彪悍,完爆搭載驍龍600四核的Galaxy S4、HTC One,因此它內置的至少是Adreno 320 GPU。綜合來看,X Phone實際采用的應該是驍龍S4 Pro衍生版本,也很可能會是高通驍龍600(也有消息稱是驍龍800)。
bz23dns53hf16.jpg

附件: [bz23dns53hf16.jpg] bz23dns53hf16.jpg (2013-5-21 12:42: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2OTU2fGJmMzcwMzkzfDE3ODI1OTQ3NjJ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1 13:56:1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1 14:05: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1 14:06: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1 14:21:2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1 14:22:5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1 14:37: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1 14:37: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1 14:41:0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1 14:53: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1 15:01:46

嚴重支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16:49: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1 23:03:4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2 06:55:21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2 08:45:3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6 17:47:41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