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One登陸日本:後蓋依然可拆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5-21 05:06:02
標題:
HTC One登陸日本:後蓋依然可拆
日本運營商KDDI於昨天公佈了自家的2013夏季產品陣容,除了超強防水新機索尼Xperia UL,還有就是定制版的HTC J One。
HTC J One可以看做是日本定制版的HTC One,該機與國行版One比較接近,
同樣采用可拆卸後殼設計,並支持microSD卡擴展
,不過JOne缺少了對雙卡雙待功能的支持。
硬件部分,HTC J One與國際版保持一致,采用
4.7寸1080p屏幕,配備驍龍600四核處理器、2GB內存,提供400萬像素UltraPixel攝像頭
。
HTC J One采用Android 4.1系統以及Sense 5.0 UI。從官方宣傳廣告可以看到,HTC J One拍照中還加入了類似諾基亞Smart Camera的移除“閑雜人”等功能。據預計,HTC J One將會在今年六月上旬登陸日本市場。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5NjI4OTA0/v.swf
視頻源地址
2013-5-21 05:06: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qk0nrzfmiq03.jpg
2013-5-21 05:06: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scokzea35j04.jpg
附件: [eqk0nrzfmiq03.jpg]
eqk0nrzfmiq03.jpg
(2013-5-21 05: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2NjA5fGU0NmJlODFjfDE3ODI2MTUwOTB8MHww
附件: [pscokzea35j04.jpg]
pscokzea35j04.jpg
(2013-5-21 05: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2NjEwfDg0M2EyNzkyfDE3ODI2MTUwOT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1 09:00:07
觀看中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1 09:03:2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1 09:05: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1 09:07:0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1 09:10:5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1 09:13:3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1 09:14: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1 09:15:2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1 09:17:4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1 09:22:4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1 09:28:0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09:34:4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1 09:37:1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26 17:44:57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