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Galaxy Note III拍攝照片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1 00:21:31
標題:
疑似Galaxy Note III拍攝照片曝光
我們獲悉,一張疑似Galaxy Note III拍攝的照片,已經在互聯網上泄露。
根據照片的EXIF信息顯示,照片是由三星代號為GT-N7200的設備拍攝,固件版本N7200XXUAMEB。之前,Galaxy Note II代號為GT-N7100,所以我們可以認為GT-N7200是Galaxy Note III。
根據該照片的分辨率顯示,該設備有一個1300萬像素的傳感器,f/2.2光圈,顯示Galaxy Note III可能采用和Galaxy S4相同的攝像頭。
根據此前公佈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 III將於9月6日在柏林舉行的IFA2013上發佈,預料在此之前,Galaxy Note III將有更多細節泄露出來。
2013-5-21 00:21: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srbaipzdoy04.png
2013-5-21 00:21: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foqlri130304.png
附件: [2srbaipzdoy04.png]
2srbaipzdoy04.png
(2013-5-21 00: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2MzM2fDg5ZTA0MjgyfDE3ODI2NjY2NzB8MHww
附件: [kfoqlri130304.png]
kfoqlri130304.png
(2013-5-21 00: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2MzM3fDI2NzE5NGZifDE3ODI2NjY2NzB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1 01:02:3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01:03: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1 01:04: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21 01:17:0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1 01:17:3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1 01:19:4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1 01:26:1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1 01:33:43
真的有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1 01:50: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1 02:31: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1 03:29:10
好啊,,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1 06:12:3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6 17:44:57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