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20,是個好日子,分享笑話給你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5-20 20:42:09     標題: 520,是個好日子,分享笑話給你

1、今早我童鞋跟我講昨天他姐剛買的手機丟了 全家都在安慰她 他說那點錢不算什麼 裡面的照片才是要點 於是全家就博上一博發給那個小賊叫他把照片發回來 結果.....他說照片裡的女的實在太醜了。結果他姐知道後一直在發瘋 聽到這我把早飯噴了...


2、剛剛去樓下看到兩小破孩吵架,甲對乙說:“你信不信我打你爹”?乙說:“不信”。然後甲果斷的抽了自己倆嘴巴,轉身走了。留下乙獨自在風中凌亂


3、孩子,你懂得太多了老師佈置作業,給以下字,組詞:“號,住,紅,手,報” 一個醫生的孩子在作業上寫道:“掛號,住院,紅包,手術,報銷。”


4、lz一年級時 上課有尿不好意思說有尿 就跑過去和老師說 老師我有小便 老師爽快的說 你有小辮你自己紮呀。。。。。。


5、她拽住了他的衣角,“今天……表白日哦……”-- “哦”,他輕聲應道,隨後扔下了100塊錢……


6、懶是一種無國界無種族無性別更關鍵是無藥可救的病啊!


7、同學是精神病院的醫生,一日,忽見他更新心情,曰:摔一跤不可怕,可怕的是被病人嘲笑了'!!!!!


8、今天和兒子一起去看古裝戲,演到一半時他好奇的轉頭問我:“爸爸,為什麼皇帝要自稱是天子?” 我:“因為皇帝自認為是天的兒子嘛”兒子:“那你是奶奶的兒子,為什麼你不叫自己奶子?”


9、第一次晚上去朋友單位,上廁所。那叫一個黑漆漆啊,莫名恐懼,躡手躡腳,心驚膽顫的噓噓完,使勁放了個響屁,草,燈亮了,聲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0 22:04:3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0 22:05: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0 22:06: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0 22:19:1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22:20: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0 22:24:2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0 22:27:4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0 22:33:1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0 22:35:2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0 22:50:3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0 23:41:3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1 02:30:3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1 03:28:4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1 05:57: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1 10:05:49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