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個月沒用手機:睡覺好了起床早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5-20 10:26:57
標題:
一個月沒用手機:睡覺好了起床早了
新浪微博@盛開在耳際的薔薇:過了一個月的原始生活,真的是囧態百出啊,還好通過自己的努力手機又回來了,呵呵......不禁要感嘆,有手機的感覺真好!
一個月沒有手機,竟然意外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連上課聽講都更認真了。
博主小楊坦言,這讓她很受益。
小楊是漢口學院文學院的大一女生,今年清明節時丟了手機,為懲罰自己的粗心大意,她決定過一個月不用手機的生活。
小楊昨天說:“沒手機確實不方便,幸虧我記得爸媽的電話,不然親朋好友一個都聯系不上。”學校裡有人找她都是通過她的室友傳話,非常費事。有一次,小楊和姐姐聯系好在火車站碰頭,結果到了之後根本找不到人。她隻好向路人借手機,結果被人當騙子。
為了買手機,小楊在學校後街一家餐館做兼職,一個月掙了400元,然後用這些錢買了個新手機。但是,她還是懷念沒有手機的生活:晚上看會兒書就睡了,早上早起出去讀讀英語跑跑步,聽課更認真了。如今,小楊手機不離身,但是很少拿出來把玩。
2013-5-20 10:26: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u1gske2x2r21.jpg
文章來源:武漢晚報
附件: [ou1gske2x2r21.jpg]
ou1gske2x2r21.jpg
(2013-5-20 10: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ODY1fGVjZDA1OGRjfDE3ODI2MDQyND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0 14:59:0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0 15:04: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0 15:07:3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0 15:12: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0 15:13: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0 15:32:4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0 15:49:0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0 16:21:3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0 22:06:5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0 23:41: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1 02:30:31
真的有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1 03:29:1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1 06:03:3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7:42:3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