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個月沒用手機:睡覺好了起床早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5-20 10:26:57     標題: 一個月沒用手機:睡覺好了起床早了

新浪微博@盛開在耳際的薔薇:過了一個月的原始生活,真的是囧態百出啊,還好通過自己的努力手機又回來了,呵呵......不禁要感嘆,有手機的感覺真好!一個月沒有手機,竟然意外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連上課聽講都更認真了。博主小楊坦言,這讓她很受益。
小楊是漢口學院文學院的大一女生,今年清明節時丟了手機,為懲罰自己的粗心大意,她決定過一個月不用手機的生活。
小楊昨天說:“沒手機確實不方便,幸虧我記得爸媽的電話,不然親朋好友一個都聯系不上。”學校裡有人找她都是通過她的室友傳話,非常費事。有一次,小楊和姐姐聯系好在火車站碰頭,結果到了之後根本找不到人。她隻好向路人借手機,結果被人當騙子。
為了買手機,小楊在學校後街一家餐館做兼職,一個月掙了400元,然後用這些錢買了個新手機。但是,她還是懷念沒有手機的生活:晚上看會兒書就睡了,早上早起出去讀讀英語跑跑步,聽課更認真了。如今,小楊手機不離身,但是很少拿出來把玩。
ou1gske2x2r21.jpg
文章來源:武漢晚報

附件: [ou1gske2x2r21.jpg] ou1gske2x2r21.jpg (2013-5-20 10: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ODY1fGVjZDA1OGRjfDE3ODI2MDQyND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0 14:59:0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0 15:04: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0 15:07:3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0 15:12: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0 15:13: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0 15:32:4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0 15:49:0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0 16:21:3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0 22:06:5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0 23:41: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1 02:30:31

真的有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1 03:29:1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1 06:03:3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7:42:3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