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徒做嫁衣? 移動版HTC One/S4可主動切換聯通3G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5-20 09:27:17     標題: 徒做嫁衣? 移動版HTC One/S4可主動切換聯通3G

在Galaxy S4以及HTC One兩款旗艦機型在國內正式發佈以後,中國移動也緊隨其後發佈了這兩款產品的移動定制版,分別是GT-I9508以及HTC 802T,這兩款手機均支持TD-SCDMA+GSM雙卡雙待,另外在國際漫遊的時候能夠支持WCDMA網絡。
在這兩款手機發佈的時候我們就曾猜測未來必然會有高手將其破解,在國內也能夠輕松支持WCDMA網絡,現在這一猜測成真了。
有高手發現了移動版GT-I9508開啟WCDMA網絡制式的方法,具體如下:
1、開機進入撥號界面,輸入*#1111# 進入測試模式;
2、按菜單鍵選擇back;
3、再次按菜單鍵選擇select,在彈出的輸入框中輸入0,並點擊OK;
4、之後依次選擇umts-debug screen-phone control-network control-band selection,會進入網絡模式的選擇,選擇wcdma band preference使手機僅使用WCDMA網絡;
5、之後部分I9508可能會彈出頻段選擇,我直接選擇了WCDMA ALL選項,也就是全部WCDMA頻段。
而移動版的HTC One開啟聯通3G網絡則稍微麻煩一些,需要刷機才行,ROM可以在這裡下載,據說這一Bug是ROM作者在無意之間發現的。
具體實現發現方法是在刷機完成之後打開設置-移動數據-卡槽一網絡-GSM/UMTS選項-網絡模式-選擇僅WCDMA,這個時候手機會無信號,然後回到GSM/UMTS選項-打開網絡運營商-選擇自動選網就能夠顯示網絡了。
此外還有人發佈了移動版HTC One支持電信CDMA網絡的ROM,但有用戶表示在插入電信卡之後並沒有發現CDMA網絡,看來該ROM還是存在移動問題的。
之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其實“罪魁禍首”還是高通,目前高通的新款處理器基本上搭配的都是第五代Gobi 4G LTE的無線基帶,而這些芯片支持的網絡有LTE Rel9、HSPA+ Rel 8、1x/DO、TD-SCDMA和GSM/EDGE,所以也就能支持國內三大運營商的3G了。
目前大部分驍龍600旗艦機型搭配的都是MDM9215基帶芯片,理論上都有破解三網支持的可能性。
vodlqs1ndhn24.jpg

附件: [vodlqs1ndhn24.jpg] vodlqs1ndhn24.jpg (2013-5-20 09:2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ODQwfDAzMzUyYmEwfDE3ODI2MjU2OT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0 13:57: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0 14:08:3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14:12:2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0 14:12: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0 14:28:5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0 14:38: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0 15:04:00

我想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0 16:06: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0 19:29:55

說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0 22:06:5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0 23:46:4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1 02:31:01

好帖,有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1 03:29:1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1 06:12:36

回復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6 17:42:33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