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徒做嫁衣? 移動版HTC One/S4可主動切換聯通3G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5-20 09:27:17
標題:
徒做嫁衣? 移動版HTC One/S4可主動切換聯通3G
在Galaxy S4以及HTC One兩款旗艦機型在國內正式發佈以後,中國移動也緊隨其後發佈了這兩款產品的移動定制版,分別是GT-I9508以及HTC 802T,
這兩款手機均支持TD-SCDMA+GSM雙卡雙待,另外在國際漫遊的時候能夠支持WCDMA網絡。
在這兩款手機發佈的時候我們就曾猜測未來必然會有高手將其破解,在國內也能夠輕松支持WCDMA網絡,現在這一猜測成真了。
有高手發現了
移動版GT-I9508開啟WCDMA網絡制式的方法
,具體如下:
1、開機進入撥號界面,輸入*#1111# 進入測試模式;
2、按菜單鍵選擇back;
3、再次按菜單鍵選擇select,在彈出的輸入框中輸入0,並點擊OK;
4、之後依次選擇umts-debug screen-phone control-network control-band selection,會進入網絡模式的選擇,選擇wcdma band preference使手機僅使用WCDMA網絡;
5、之後部分I9508可能會彈出頻段選擇,我直接選擇了WCDMA ALL選項,也就是全部WCDMA頻段。
而移動版的HTC One開啟聯通3G網絡則稍微麻煩一些,需要刷機才行,ROM可以在這裡下載,據說這一Bug是ROM作者在無意之間發現的。
具體實現發現方法是在刷機完成之後打開設置-移動數據-卡槽一網絡-GSM/UMTS選項-網絡模式-選擇僅WCDMA,這個時候手機會無信號,然後回到GSM/UMTS選項-打開網絡運營商-選擇自動選網就能夠顯示網絡了。
此外還有人發佈了移動版HTC One支持電信CDMA網絡的ROM,但
有用戶表示在插入電信卡之後並沒有發現CDMA網絡
,看來該ROM還是存在移動問題的。
之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其實“罪魁禍首”還是高通,
目前高通的新款處理器基本上搭配的都是第五代Gobi 4G LTE的無線基帶,而這些芯片支持的網絡有LTE Rel9、HSPA+ Rel 8、1x/DO、TD-SCDMA和GSM/EDGE,所以也就能支持國內三大運營商的3G了。
目前大部分驍龍600旗艦機型搭配的都是MDM9215基帶芯片,理論上都有破解三網支持的可能性。
2013-5-20 09:27: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odlqs1ndhn24.jpg
附件: [vodlqs1ndhn24.jpg]
vodlqs1ndhn24.jpg
(2013-5-20 09:2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ODQwfDAzMzUyYmEwfDE3ODI2MjU2OT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0 13:57: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0 14:08:3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14:12:2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0 14:12: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0 14:28:5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0 14:38: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0 15:04:00
我想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0 16:06: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0 19:29:55
說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0 22:06:5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0 23:46:4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1 02:31:01
好帖,有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1 03:29:1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1 06:12:36
回復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6 17:42:33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