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搶小米3風頭?國產新機曝光:配驍龍800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0 11:24:28     標題: 搶小米3風頭?國產新機曝光:配驍龍800

除了制定足夠給力的售價外,國產手機想要吸引更多用戶的關註,堆砌頂尖的配置也是一個不錯辦法,當然了許多廠商似乎也是這麼想的。
之前就曾有消息稱,康佳要推出一款代號為凡高的手機(明天發佈),目前已經有不少用戶拿到了它的內測機,從微薄用戶智觀察透露的情況來看,該機似乎搭載了高通的驍龍800四核處理器。
從消息上來看,這款康佳新機配備1080p屏幕(5寸或5.5寸),內置2GB RAM和16GB存儲空間,搭載的是2.3GHz高通MSM8974四核,支持中移動的TD-SCDMA和TD-LTE網絡。
以此同時,康佳還正在打造自己的Muse UI,而從之前他們的表態來看,要把這貨做成全球最好的ROM(都提出百萬年薪招Muse UI的體驗員了),而這款新機將運行最新的Muse UI 3.0。
看起來軟、硬都挺強大,實際效果會是怎麼樣呢?PS:康佳要搶驍龍800手機首發,似乎不大可能吧?大家拭目以待.........
cbxqupspzad15.jpg
據拿到這款工程機的用戶爆料,它的厚度為8.9mm。
lnt5n1dllnf15.jpg
mkkasjvuolp15.jpg

附件: [cbxqupspzad15.jpg] cbxqupspzad15.jpg (2013-5-20 11: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ODMwfGUzMmY2ZGZifDE3ODI2MjYyODF8MHww

附件: [lnt5n1dllnf15.jpg] lnt5n1dllnf15.jpg (2013-5-20 11: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ODMyfGUxZDc5YmZhfDE3ODI2MjYyODF8MHww

附件: [mkkasjvuolp15.jpg] mkkasjvuolp15.jpg (2013-5-20 11: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ODM0fDYyMGQ4MmJhfDE3ODI2MjYyOD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0 13:57: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0 14:08:32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0 14:12:2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0 14:16: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0 14:38:4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4:59:0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0 16:06:5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0 19:29:5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0 22:06:5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0 23:46:4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1 02:31:01

頂一個先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1 03:29:1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1 06:12:3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6 17:42:33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