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色版Nexus 4搭載安卓4.3 下月10日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5-20 08:05:53
標題:
白色版Nexus 4搭載安卓4.3 下月10日開賣
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看到一個新的Android版本在谷歌2013 I/ O大會亮相,在會上亮相的的隻有地圖更新,Google+的視頻群聊,新的音樂服務,以及Play Game平臺。
谷歌告訴開發者,無需發佈新版Android,現有版本細微升級改進即可。不過,在合作夥伴新款旗艦智能手機陸續推出情況下,Android版本沒有重大升級,不免讓人失望。
然而,我們獲悉,谷歌白色版親兒子Nexus 4將搭配Android 4.3,在6月10日正式發售。目前尚不清楚Android 4.3是否會再次名為Android果凍豆或酸橙餡餅。
根據獲得的消息,Android 4.3僅為Android 4.2.2改進版本,添加了藍牙低功耗(BLE)的支持,OpenGL 3.0圖形技術和應用程序數據同步等功能。
一如既往,Android 4.3將首先隻提供給黑色版和白色版谷歌Nexus 4親兒子使用,其他合作夥伴旗艦智能手機要至少等待半年才能獲得升級,屆時,谷歌恐怕已經發佈Android 5。
2013-5-20 08:05: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3qftczuqqr08.jpg
附件: [l3qftczuqqr08.jpg]
l3qftczuqqr08.jpg
(2013-5-20 08: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NjU3fDA3YzI0NjE4fDE3ODI1NjI3NTB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1:57:4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0 12:07:22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0 12:22:3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0 12:34:4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0 12:39:5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0 13:19: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0 13:54: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0 16:06: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0 19:29:55
先頂後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0 22:05:4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0 23:41:37
我等你喲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1 02:30:3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1 03:28:4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1 06:03:3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6 17:41:57
不知道說些什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