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色版Nexus 4搭載安卓4.3 下月10日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5-20 08:05:53     標題: 白色版Nexus 4搭載安卓4.3 下月10日開賣

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看到一個新的Android版本在谷歌2013 I/ O大會亮相,在會上亮相的的隻有地圖更新,Google+的視頻群聊,新的音樂服務,以及Play Game平臺。
谷歌告訴開發者,無需發佈新版Android,現有版本細微升級改進即可。不過,在合作夥伴新款旗艦智能手機陸續推出情況下,Android版本沒有重大升級,不免讓人失望。
然而,我們獲悉,谷歌白色版親兒子Nexus 4將搭配Android 4.3,在6月10日正式發售。目前尚不清楚Android 4.3是否會再次名為Android果凍豆或酸橙餡餅。
根據獲得的消息,Android 4.3僅為Android 4.2.2改進版本,添加了藍牙低功耗(BLE)的支持,OpenGL 3.0圖形技術和應用程序數據同步等功能。
一如既往,Android 4.3將首先隻提供給黑色版和白色版谷歌Nexus 4親兒子使用,其他合作夥伴旗艦智能手機要至少等待半年才能獲得升級,屆時,谷歌恐怕已經發佈Android 5。
l3qftczuqqr08.jpg

附件: [l3qftczuqqr08.jpg] l3qftczuqqr08.jpg (2013-5-20 08: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NjU3fDA3YzI0NjE4fDE3ODI1NjI3NTB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1:57:4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0 12:07:22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0 12:22:3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0 12:34:4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0 12:39:5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0 13:19: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0 13:54: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0 16:06: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0 19:29:55

先頂後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0 22:05:4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0 23:41:37

我等你喲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1 02:30:3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1 03:28:4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1 06:03:3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6 17:41:57

不知道說些什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