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0“進灰門”終於解決了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5-20 06:27:18
標題:
Lumia 920“進灰門”終於解決了
早在兩個多月前,有不少用戶抱怨Lumia 920前置攝像頭非常容易進灰,而目前,諾基亞售後人員透露,該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與早前傳聞一致,
諾基亞解決方案是在Lumia 920的前置攝像頭部位加一圈保護層,從而堵上之前留下的小缺口,阻止灰塵進入攝像頭甚至是傳感器部分
。
據該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這些保護層已經到貨,用戶隻需將存在缺陷的Lumia 920送往諾基亞售後服務中心
,維修人員將負責清理灰塵並且安裝保護層,從而可以徹底解決920前置攝像頭進灰的問題
。
此外,按照之前消息,新近出貨的Lumia 920都將預裝上這一保護層,所以,新購機的用戶不用擔心手機進灰問題。
2013-5-20 06:27: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0ywwwgze4p22.jpg
附件: [30ywwwgze4p22.jpg]
30ywwwgze4p22.jpg
(2013-5-20 06:27: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NTg3fDJkODEzYjA1fDE3ODI2MjYyODR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0 11:15:52
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0 11:27:0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0 11:37:4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0 11:48:0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1:57: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0 13:10:3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3:54: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0 16:06:5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0 19:29:5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22:06: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0 23:41:37
樓主good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1 02:30:3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1 03:29:1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1 06:08:5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6 17:42:3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