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0“進灰門”終於解決了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5-20 06:27:18     標題: Lumia 920“進灰門”終於解決了

早在兩個多月前,有不少用戶抱怨Lumia 920前置攝像頭非常容易進灰,而目前,諾基亞售後人員透露,該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與早前傳聞一致,諾基亞解決方案是在Lumia 920的前置攝像頭部位加一圈保護層,從而堵上之前留下的小缺口,阻止灰塵進入攝像頭甚至是傳感器部分
據該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這些保護層已經到貨,用戶隻需將存在缺陷的Lumia 920送往諾基亞售後服務中心,維修人員將負責清理灰塵並且安裝保護層,從而可以徹底解決920前置攝像頭進灰的問題
此外,按照之前消息,新近出貨的Lumia 920都將預裝上這一保護層,所以,新購機的用戶不用擔心手機進灰問題。
30ywwwgze4p22.jpg

附件: [30ywwwgze4p22.jpg] 30ywwwgze4p22.jpg (2013-5-20 06:27: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NTg3fDJkODEzYjA1fDE3ODI2MjYyODR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0 11:15:52

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0 11:27:0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0 11:37:4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0 11:48:0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1:57: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0 13:10:3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3:54: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0 16:06:5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0 19:29:5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22:06: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0 23:41:37

樓主good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1 02:30:3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1 03:29:1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1 06:08:5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6 17:42:3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