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零的突破!珠穆朗瑪峰頂的首次手機視頻通話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5-20 07:06:13     標題: 零的突破!珠穆朗瑪峰頂的首次手機視頻通話

地球最高點珠穆朗瑪峰是探險愛好者心中的勝地,在這裡人類實現了一次又一次零的突破。日前,英國探險家丹尼爾·休斯(Daniel Hughes)第一次實現了在珠穆朗瑪峰頂使用智能手機進行視頻通話
丹尼爾的這樣做除了挑戰自己,也是為Comic Relief慈善機構募捐。這次視頻通話使用的是HTC One,這並非是首次在珠穆朗瑪峰的頂上使用手機撥打電話,不過卻是史上首次使用智能手機在珠峰進行的視頻通話。
丹尼爾的這則視頻通話打給了BBC,“正如你看到的,這是人類史上首個從世界屋脊撥出的視頻通話,史無前例。”這則通話使用的網絡是國際海事衛星寬帶全球區域網絡服務
3z05vpf4exs12.pn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5Mzg5MjM2/v.swf
【手機、平板機用戶點此播放】

附件: [3z05vpf4exs12.png] 3z05vpf4exs12.png (2013-5-20 07:06: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NTcxfDc5MWRiMGE4fDE3ODI2NDQ4OTF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0 11:15:52

鑒定完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0 11:27:0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1:37:4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11:48:0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0 11:57: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13:10:33

我想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0 13:54: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0 16:06:5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0 19:29: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0 22:06: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0 23:41:3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02:30:3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1 03:29:1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1 06:08:5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7:42: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