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零的突破!珠穆朗瑪峰頂的首次手機視頻通話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5-20 07:06:13
標題:
零的突破!珠穆朗瑪峰頂的首次手機視頻通話
地球最高點珠穆朗瑪峰是探險愛好者心中的勝地,在這裡人類實現了一次又一次零的突破。日前,
英國探險家丹尼爾·休斯(Daniel Hughes)第一次實現了在珠穆朗瑪峰頂使用智能手機進行視頻通話
。
丹尼爾的這樣做除了挑戰自己,也是為Comic Relief慈善機構募捐。
這次視頻通話使用的是HTC One
,這並非是首次在珠穆朗瑪峰的頂上使用手機撥打電話,不過卻是史上首次使用智能手機在珠峰進行的視頻通話。
丹尼爾的這則視頻通話打給了BBC,“正如你看到的,這是人類史上首個從世界屋脊撥出的視頻通話,史無前例。”
這則通話使用的網絡是國際海事衛星寬帶全球區域網絡服務
。
2013-5-20 07:06: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z05vpf4exs12.pn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5Mzg5MjM2/v.swf
【手機、平板機用戶點此播放】
附件: [3z05vpf4exs12.png]
3z05vpf4exs12.png
(2013-5-20 07:06: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NTcxfDc5MWRiMGE4fDE3ODI2NDQ4OTF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0 11:15:52
鑒定完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0 11:27:0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0 11:37:4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11:48:0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0 11:57: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0 13:10:33
我想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0 13:54: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0 16:06:5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0 19:29: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0 22:06: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0 23:41:3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02:30:3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1 03:29:1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1 06:08:5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7:42: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