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4銷量要突破1000萬大關?有點誇張吧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5-19 11:05:47
標題:
Galaxy S4銷量要突破1000萬大關?有點誇張吧
Galaxy S4要突破1000萬銷量大關?隻要你認為出貨量和銷量是一碼事,你可以這麼認為。
在本周早些時候,三星聯合CEO申宗均曾在首爾舉行的一個業內論壇活動上稱:“我們有信心,
三星Galaxy S4的銷量在下周就將突破1000萬臺。
它的銷售速度遠遠超過了之前的Galaxy S3。三星花了整整50天讓S3突破了1000萬大關,而Galaxy S4,將成為首個開售不到一個月就能達到這個成績的機型。”
這樣的好消息對三星來說的確振奮人心,但有一點大家可能被誤導了,
三星在這裡談論的不是將手機直接賣給消費者的銷量,而是供應給運營商的出貨量
。
對此三星向AllThingsD確認,申宗均所提出的1000萬這一數字的確是指出貨量而不是銷量。
出貨量和銷量之間的還是有很大差別的,Galaxy S4的的銷售速度很可能遠遠超過其前任機型,但是截止下周銷量就達到1000萬臺卻沒那麼容易。不過,在這麼短時間內出獲量就達到1000萬對三星來說仍然是一個裡程碑式的數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報道智能手機“銷量”的時候,不僅僅隻有三星會采用這種方式,許多公司都會--包括包括蘋果。
在蘋果第一季度財報中,蘋果報道的數字就是它的出貨量,其中包括了供應給零售合作夥伴AT&T、百思買和沃爾瑪的手機,這些手機並非已經到達最終消費者手中。
2013-5-19 11:05: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cbuvaiapsr09.png
附件: [qcbuvaiapsr09.png]
qcbuvaiapsr09.png
(2013-5-19 11: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TUyfGUwNWFmOTNmfDE3ODI1NjI4NzB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9 14:55:4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9 15:12:0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9 15:14:1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9 15:23:2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9 15:39:00
先頂後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9 15:39:0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9 15:39:1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9 15:45: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9 15:46:5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9 15:49:3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9 15:49: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9 16:05:0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9 19:27:2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6 17:41: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