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手機上談HiFi都是騙小白的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19 10:21:34
標題:
J.Wong:手機上談HiFi都是騙小白的
J.Wong又現身論壇了,不過這次沒有帶來下一代魅族手機的消息。
昨天晚些時候,有煤油在論壇發了一片帖子,其內容主要是說魅族擁有多年MP3播放器經驗,而步步高新推出的Xpaly主打HiFi音效,魅族敢不敢追求極致,也做出這樣的產品。
出人意料的是,這個帖子發出後不久,
J.Wong就給出了這樣的回復,即手機直接輸出談HiFi隻能說沒入門的拿來騙小白的營銷把戲。
與此同時,J.Wong還在帖子中回復,他一直在不斷的換N多傳說中的“神器”器材都覺得不夠hi,其嘗試通過手機DLNA和Boulder 1021(據說這貨要價30萬人民幣)連接,但還有問題,
從理論上說這跟在Boulder 1021直接播放沒有區別,真正實現“HiFi音質”。
2013-5-19 10:21: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x0zwb5xszs05.png
2013-5-19 10:21: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eobtci3blr05.jpg
J.Wong的裝備
附件: [mx0zwb5xszs05.png]
mx0zwb5xszs05.png
(2013-5-19 10: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TAyfDY1MDRmMGVlfDE3ODI1NjI3NDd8MHww
附件: [neobtci3blr05.jpg]
neobtci3blr05.jpg
(2013-5-19 10: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TAzfDFkYTBkNmVifDE3ODI1NjI3NDd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9 11:01: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9 11:12:3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9 11:40:22
好帖,有才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9 11:44: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9 11:46:56
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9 11:50: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9 11:58: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9 12:20:0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9 12:21: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9 12:24:1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9 12:45: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9 13:12: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19 19:27:20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6 17:41:57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