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手機上談HiFi都是騙小白的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19 10:21:34     標題: J.Wong:手機上談HiFi都是騙小白的

J.Wong又現身論壇了,不過這次沒有帶來下一代魅族手機的消息。
昨天晚些時候,有煤油在論壇發了一片帖子,其內容主要是說魅族擁有多年MP3播放器經驗,而步步高新推出的Xpaly主打HiFi音效,魅族敢不敢追求極致,也做出這樣的產品。
出人意料的是,這個帖子發出後不久,J.Wong就給出了這樣的回復,即手機直接輸出談HiFi隻能說沒入門的拿來騙小白的營銷把戲。
與此同時,J.Wong還在帖子中回復,他一直在不斷的換N多傳說中的“神器”器材都覺得不夠hi,其嘗試通過手機DLNA和Boulder 1021(據說這貨要價30萬人民幣)連接,但還有問題,從理論上說這跟在Boulder 1021直接播放沒有區別,真正實現“HiFi音質”。
mx0zwb5xszs05.png
neobtci3blr05.jpg
J.Wong的裝備

附件: [mx0zwb5xszs05.png] mx0zwb5xszs05.png (2013-5-19 10: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TAyfDY1MDRmMGVlfDE3ODI1NjI3NDd8MHww

附件: [neobtci3blr05.jpg] neobtci3blr05.jpg (2013-5-19 10: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TAzfDFkYTBkNmVifDE3ODI1NjI3NDd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9 11:01: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9 11:12:3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9 11:40:22

好帖,有才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9 11:44: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9 11:46:56

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9 11:50: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9 11:58: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9 12:20:0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9 12:21: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9 12:24:1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9 12:45: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9 13:12: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19 19:27:20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6 17:41:57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