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康寧推硬度更高/更薄玻璃:比大猩猩還強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19 05:44:55     標題: 康寧推硬度更高/更薄玻璃:比大猩猩還強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大猩猩玻璃,近日康寧又推出了比前者硬度更強的Lotus XT玻璃(第二代),當然相比第一代來說,它也薄了不少。
Lotus XT玻璃除了硬度更強外,還耐高溫,其可以讓屏幕更薄、更亮,並實現更高的分辨率,同時它還允許OLED和LCD顯示屏使用LTPS或TFT背板,這也使得屏幕更靈敏,畫面質量更高。
康寧也是打算逐漸讓Lotus XT玻璃用來取代大猩猩,因為前者可以加工成更大體積的設備面板,更重要的是新產品打破了之前的技術限制。
正如康寧所宣稱的那樣,熱加工可以制造出更加明亮、更加具可塑性的面板玻璃,而且生產效率也有所提升。
e4c5kuqbsid04.pn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4NjM4MzQ0/v.swf
視頻演示

附件: [e4c5kuqbsid04.png] e4c5kuqbsid04.png (2013-5-19 05:4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DQ3fDc2NDk2MWIwfDE3ODI2MDcwODd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08:44: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9 08:46: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9 09:05:0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9 09:07: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9 09:12:3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9 09:19:2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9 09:28: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9 09:31: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9 09:35:4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9 09:39: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9 09:39: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9 19:16:4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6 17:41:5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