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康寧推硬度更高/更薄玻璃:比大猩猩還強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19 05:44:55
標題:
康寧推硬度更高/更薄玻璃:比大猩猩還強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大猩猩玻璃,近日康寧又推出了比前者硬度更強的Lotus XT玻璃(第二代),當然相比第一代來說,它也薄了不少。
Lotus XT玻璃除了硬度更強外,還耐高溫,其可以讓屏幕更薄、更亮,並實現更高的分辨率,同時它還允許OLED和LCD顯示屏使用LTPS或TFT背板,這也使得屏幕更靈敏,畫面質量更高。
康寧也是打算逐漸讓Lotus XT玻璃用來取代大猩猩,因為前者可以加工成更大體積的設備面板,更重要的是新產品打破了之前的技術限制。
正如康寧所宣稱的那樣,熱加工可以制造出更加明亮、更加具可塑性的面板玻璃,而且生產效率也有所提升。
2013-5-19 05:44: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4c5kuqbsid04.pn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4NjM4MzQ0/v.swf
視頻演示
附件: [e4c5kuqbsid04.png]
e4c5kuqbsid04.png
(2013-5-19 05:4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DQ3fDc2NDk2MWIwfDE3ODI2MDcwODd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08:44: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9 08:46: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9 09:05:0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9 09:07: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9 09:12:3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9 09:19:2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9 09:28: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9 09:31: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9 09:35:4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9 09:39: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9 09:39: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9 19:16:4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6 17:41:5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