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永浩再吐槽:誰買HTC行貨誰傻X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5-19 07:03:03
標題:
羅永浩再吐槽:誰買HTC行貨誰傻X
之前羅永浩買了一部行貨HTC One手機,其做工讓他吐槽了一番,而看過昨天王自如給出的HTC One評測後,羅永浩再次做了同樣的事。
羅永浩在其微博上表示,
HTC手機國內行貨的做工質量差顯然並不是個例,嘴上說重視中國大陸市場,實際上用二等品甚至是殘次品長期糊弄大陸用戶的企業,遲早沒有好下場。
最後羅永浩還強調,對於HTC這個品牌,他多年使用的經驗是,誰買行貨誰傻X。
同時對於錘子公司入駐摩托大樓,羅永浩表示不擔心風水不好,最重要的是好招人,即做手機的工程師不分軟硬,一大半都在望京上班。午休時間他就去隔壁那幾家挖人去。
2013-5-19 07:03: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4ivbnapxs207.png
2013-5-19 07:03: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ll1cft5r0r07.png
附件: [c4ivbnapxs207.png]
c4ivbnapxs207.png
(2013-5-19 07: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DQ1fDM1MDc5ZmJmfDE3ODI1NDI2NzJ8MHww
附件: [gll1cft5r0r07.png]
gll1cft5r0r07.png
(2013-5-19 07: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DQ2fDcyZjRlMDgyfDE3ODI1NDI2NzJ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08:44: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9 08:46: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9 09:05:0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9 09:07:34
先頂後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9 09:12:3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9 09:19:2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9 09:21:5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9 09:26: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19 09:28: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9 09:31:1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9 09:35:4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9 09:39: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9 09:39:4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9 19:16: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6 17:32: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