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永浩再吐槽:誰買HTC行貨誰傻X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5-19 07:03:03     標題: 羅永浩再吐槽:誰買HTC行貨誰傻X

之前羅永浩買了一部行貨HTC One手機,其做工讓他吐槽了一番,而看過昨天王自如給出的HTC One評測後,羅永浩再次做了同樣的事。
羅永浩在其微博上表示,HTC手機國內行貨的做工質量差顯然並不是個例,嘴上說重視中國大陸市場,實際上用二等品甚至是殘次品長期糊弄大陸用戶的企業,遲早沒有好下場。
最後羅永浩還強調,對於HTC這個品牌,他多年使用的經驗是,誰買行貨誰傻X。同時對於錘子公司入駐摩托大樓,羅永浩表示不擔心風水不好,最重要的是好招人,即做手機的工程師不分軟硬,一大半都在望京上班。午休時間他就去隔壁那幾家挖人去。
c4ivbnapxs207.png
gll1cft5r0r07.png

附件: [c4ivbnapxs207.png] c4ivbnapxs207.png (2013-5-19 07: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DQ1fDM1MDc5ZmJmfDE3ODI1NDI2NzJ8MHww

附件: [gll1cft5r0r07.png] gll1cft5r0r07.png (2013-5-19 07: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1MDQ2fDcyZjRlMDgyfDE3ODI1NDI2NzJ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08:44: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9 08:46: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9 09:05:0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9 09:07:34

先頂後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9 09:12:3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9 09:19:2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9 09:21:5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9 09:26: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19 09:28: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9 09:31:1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9 09:35:4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9 09:39: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9 09:39:4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9 19:16: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6 17:32: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