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武漢首條4G公交線:下載一部電影僅88秒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8 18:21:15     標題: 武漢首條4G公交線:下載一部電影僅88秒

埋頭“蹭網”,別坐過了站哦!昨天是國際電信日,武漢公交537路的所有車輛覆蓋4G網絡,吸引眾多乘客體驗。司機說:“4G網速太快了,我擔心乘客隻顧上網,忘了下車。”
昨天一大早,武漢移動的監控數據就顯示,已有10個人同時在用4G網。“今天剛開通,這些乘客真敏感!”負責網絡調試的技術人員笑言。
上午9點30分,《武漢晚報》記者在漢口漢西三路登上一輛537公交車。車內張貼了醒目的“4G網絡已覆蓋”宣傳帖,根據上面的提示,打開手機WIFI功能,很快能搜到“CMCC-4G”網絡信號,點擊後,跳出一個認證頁面,點擊“免費體驗”四個字,手機就連上4G網了。記者手機正好有7個軟件需要升級,僅花1分多鐘就全部升級完,總流量約140Mb。平時用3G網或家裡路由器設置的WiFi網,少說也要花四五分鐘。一名乘客帶著筆記本電腦,88秒就下載了一部電影。
武漢移動公司總經理李健介紹,537路已成為華中地區首條4G公交線,途經漢口、漢陽、武昌三鎮,將市民對4G的免費體驗從市民之家等室內場所拓展到室外,把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帶上車,也能用。
目前,開通4G的公交537路公交車,全線分佈26個公交站點,全長25.6公裡,均覆蓋移動4G信號,能同時滿足幾十個用戶在線上網。
nvlnutpqyci05.jpg
新聞來源:《武漢晚報》

附件: [nvlnutpqyci05.jpg] nvlnutpqyci05.jpg (2013-5-18 18:2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0NzI3fGNjODNjY2MwfDE3ODI2MzI0MTl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8 18:59:4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8 19:00:5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8 19:03: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18 19:05:1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8 19:09: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8 19:12: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8 19:17:4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8 19:18: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8 19:19:08

真的有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8 19:37:4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8 19:47:5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8 19:58: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9 04:17: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9 19:16:43

嚴重支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6 17:32:00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