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國防部恩準:可以用蘋果設備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8 09:21:15     標題: 美國國防部恩準:可以用蘋果設備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佈,在五角大樓內部網絡裡可以使用搭載iOS 6系統的蘋果移動設備,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
繼黑莓、三星電子之後,蘋果成為第三家獲得美國國防部批準的移動設備公司。
一直以來,不斷獲得聯邦認證的黑莓設備都在軍用移動設備市場上占據統治地位,美國國防部的這一決定可能會在軍用移動設備市場上掀起一場三方角力戰。之前還有傳聞稱,國防部正準備采購多達65萬部iOS設備。
在此之前,美國國防部剛在本月初批準三星電子的設備,黑莓BB10智能手機、PlayBook平板機也一並過關。
1g3oz0p0xhy05.jpg

附件: [1g3oz0p0xhy05.jpg] 1g3oz0p0xhy05.jpg (2013-5-18 09:2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0NDU4fDcxYjY2MTAyfDE3ODI1NDI2NjV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8 10:00:1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8 10:02:5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8 10:02:5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8 10:04:0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8 10:09:1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8 10:12:5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8 10:14:2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8 10:16: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8 10:19: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8 10:20:06

一頭霧水…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8 10:20:2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8 10:43:4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9 04:12:5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9 19:16:4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7:32: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