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警建議路線塞車更嚴重 [打印本頁]
作者: 時事評論員 時間: 2012-3-2 16:25:59 標題: 警建議路線塞車更嚴重
警建議路線塞車更嚴重
2012年03月02日
[img]http://hk.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120302/small/A06_02_a[1].gif[/img]
【本報訊】民陣明午發起「還我真普選」大遊行,惟警方以交通擠塞為由,反對民陣提出較短途又直接的遊行路線,反建議「兜大圈」。本報昨於繁忙時間到上述兩條路線視察,發現警方建議的路段比民陣路段行車時間多一倍,如行警方路線塞車勢必更惡劣。
民陣建議路線由維園出發,經軒尼詩道再轉入分域街,後經演藝道、添美道到達新政總。惟警方早前以阻塞交通為由反對,要求遊行人士於軒尼詩道直行至金鐘道,再經中環皇后大道中、畢打街,然後掉頭沿干諾道中行至新政總,全長較民陣建議路線長 2公里。
民陣上訴今早聆訊
本報記者昨於上述兩條路線測試行車時間,發現警方建議路段(由金鐘道至新政總)需時 10分鐘,皇后大道中至畢打街一段最塞車。民陣建議的路線行車較暢順,由分域街至新政總只需 5分鐘。民陣日前向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就遊行路線提出上訴,聆訊今早 10時舉行,民陣下午 2時向傳媒交代上訴結果。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