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太地區引領全球手機一季度銷量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17 19:24:08     標題: 亞太地區引領全球手機一季度銷量

根據根據Gartner統計數據,全球第一季度最終用戶手機銷量達到近4.26億臺,比2012年同期略增0.7%。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機銷量達2.1億臺,比2012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長42.9%,亞太地區是全球唯一按季度增長地區,同比增長6.4%。
Gartner公司首席研究分析師表示,2013年第一季度在亞太地區最終用戶手機,共售出超過2.26億部,讓該地區占全球移動電話銷售份額增長到53.1%,另外,中國2013年第一季度手機銷量增長7.5%,其銷量占全球手機總銷量的25.7%,同比增長了近2個百分點。
基於中國本地制造商重視消費者需求,提供2.5G(EDGE)智能手機,而不是3G智能手機給消費者,價格適中滿足消費者移動上網需求。在智能手機市場,中國本地制造商正在大舉進發,智能手機2013年第一季度出貨量占全部手機出貨量29%,一年前這個數字為13.2%。
hc1h0kgq5vp16.jpg

附件: [hc1h0kgq5vp16.jpg] hc1h0kgq5vp16.jpg (2013-5-17 19:24: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0MTM4fDliYThhODIyfDE3ODI1ODQ5MTN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7 22:19:1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7 22:31:0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7 22:34:4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7 22:37: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7 22:42:1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7 22:44: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7 22:54:5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7 23:32:3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8 03:10:51

應該加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8 03:47: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8 04:56:57

樓主good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8 07:37:1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9 19:13:5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6 17:32: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