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心一刻,有的就是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5-17 17:05:47
標題:
開心一刻,有的就是笑話
1、人生就象大黃鴨,就算你一時風光無限,不可一世,周遊世界,眾人傾羨,霸氣如神仙,也總有癟下去的一天。如果你自己肚子裡沒什麼貨,全靠吹,那被打敗就是分分鐘的事。
2、本人幼師,有一男家長長的虎背熊腰,看起來特兇。
一日開家長會,此家長問我,老師,有事可不可以不來?
我問,有什麼事呢?
他說,今天有個兄弟從牢裡出來,去給他接風洗塵。
我連忙說,好好好,有事就不用來了,這可是大喜事啊......
3、破產姐妹:Max有三寶:毒舌大胸紅唇妖;Caroline有三寶:落魄金發很傲嬌;Han有三寶:個小萌貨受氣包;Sophie有三寶;大碼氣場很風騷;Oleg有三寶:後廚口音愛亂搞;Earl有三寶:黑人白牙心態好;Johnny有三寶:藍顏有才曖昧早;Andy有三寶:糖果帥氣被約炮;Chestnut有三寶:聽話貴族主人好。
4、早前,西南財經大學學生小王和女友公開戀情,並請全班同學吃“愛情宴”,花了3000多,之後又花了500多請“K歌”。然而,他們的戀情公開不到一個月,就因為小王無錢為女友買iPhone而畫上句號。
5、做好事從不留名的他機智地把認出他的老奶奶滅口了!
6、老王開車上班路上被後車追尾。 老王說對方全責,對方不承認,老王二話不說報了警。足足過了一個小時後Pol.ice才到,老王看看表,不滿地說:怎麼才來,我在這久候了……Pol.ice判了老王全責,讓後車走了。
7、美國有一個死囚,在執行死刑前,照例大吃一頓。這家夥吃了大餐還喝了紅酒,沒想突發腦溢血當場掛了。比執行死刑早死了40分鐘。其親屬因此狀告監獄救護不力,明知高血壓還讓喝酒,讓死囚喪失了本應享受40分鐘的美好生命。最後,親屬獲賠350萬美元。
8、剛才去買臉盆,走到攤位前指著個盆問多少錢?老板說:五塊。
我問結實不?
老板二話沒說拿起盆就往地上使勁的摔了一下,然後盆就碎了。。。
然後我剛準備走,老板說:這樣的盆我能賣給你麼?你看看這個八塊的!
9、今天乘坐的出租車差點撞到一個亂穿馬路的人。
那人說:你敢撞嗎?
司機說:我是不敢!不過撞死了我賠六十萬你用得到嗎?還不是你老婆新的男人用!最多出兩千給你買個骨灰盒!
10、同事請客吃小龍蝦,上桌後,一女同事拿起一隻快速地啃兩口,放在自己面前,拿第二隻,再快速啃兩口,放自己面前,如此重復,直到桌上小龍蝦沒了,自己面前堆積出山了,別人同事都沒有吃的了,才開始慢慢地吃自己面前的小龍蝦。
11、今天去超市買完東西出來。一朋友開著大奔路過,看到我硬要送我回家。盛情難卻,又沒坐過什麼好車,便欣然同意。到家下車,等朋友走後,我又坐了2站路公交車,回到超市門口,騎上自己的自行車回家。。。
12、一隻烏鴉口渴了,到處找水喝。烏鴉看見一個瓶子,可是喝不到,怎麼辦呢?這時烏鴉看見小溪邊有許多小石子,它把石子一個一個地叼進瓶子裡。瓶子裡的水位漸漸升高,眼看就要喝到了,它突然想到。。。看完我幾秒後才反應過來……好捉急!
13、昨天中午在肯德基看到一個阿姨點了一大堆吃的,然後打電話說:“喂,你們快點來啊我買好吃的了,就在麥當勞,我手機快沒電了,不見不散啊。” 我估計她們能見到就要靠緣分了 ……
14、曾經小學考試語文成語,五__四__(答案是五湖四海),我填的是五八四十,被語文老師狠狠批一頓……想起就傷心,我當時真想不到別的。...
15、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最忌諱的就是放鴿子了,不過放一兩次無所謂,世界需要和平!!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7 21:05:1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7 21:07:3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7 21:12:5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7 21:14:4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7 21:38:0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7 21:46: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7 21:51:1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7 23:32:3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8 03:06:5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8 03:45:4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8 04:56:5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8 07:08:4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9 03:57: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9 17:07: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1 10:05:49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