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香港專賣店關門了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7 16:03:14     標題: 魅族香港專賣店關門了

就在剛剛癮科技給出的消息稱,魅族在香港的唯一專賣店已經關門了,目前官方還沒有對這件事進行解釋。
魅族香港專賣店為什麼會關門呢?或許是生意不景氣的緣故吧。據悉,魅族香港已經將專賣店與服務中心合並
想要去香港購買魅族手機的煤油要註意了。
jnnaushjijz13.jpg
新地址是,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9樓。

附件: [jnnaushjijz13.jpg] jnnaushjijz13.jpg (2013-5-17 16:0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OTkxfDU5MmFkOWYwfDE3ODI1NzQ4MDd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7 18:03:28

好人一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7 18:15: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7 18:26:5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7 18:46:59

樓主,支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7 18:47: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7 20:38:59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7 21:51:1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7 23:32: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8 03:06:54

暈  不信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8 03:47:4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8 04:56:5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8 07:28: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9 04:12:5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9 19:13: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6 17:32: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