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情何以堪!諾基亞Lumia 925屏幕解析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17 14:03:19     標題: 三星情何以堪!諾基亞Lumia 925屏幕解析

Lumia 925雖然屏幕大小和分辨率都與Lumia 920相同,但是前者的屏幕材質換上了三星的AMOL​​ED,當然諾基亞又對其進行了技術調整,一起來看看諾基亞官方的解釋吧。
Lumia 925用的AMOL​​ED面板跟三星Galaxy機型是一模一樣的,但它卻是亮度最高的,而且達到了600尼特(nits)。諾基亞宣稱,Lumia 925配備的是亮度最高的AMOL​​ED屏幕。
諾基亞強調稱,三星Super AMOLED面板上的亮度都隻是在300-400尼特之間,雖然Super AMOLED屏的反射率很低,但其在強光下可視效果還是比較差,而采用AMOL​​ED屏Lumia 925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諾基亞屏幕顯示部門的研發者Kenneth Majander表示,他們在Lumia 925上使用了新型層壓式AMOLED顯示技術(反射率更低),這種技術具備諸多優勢,最重要的就是AMOLED可以去掉屏幕和顯示面板之間的空氣間隙。
此外,Majander還表示,有些用戶喜歡屏幕呈現自然色調,而有些用戶喜歡色彩更豐富。所以諾基亞在Lumia 925中內置了一款Color Profiling應用,用戶可以通過它來選擇11種不同的色彩表現(包含各種水平的色彩飽和度選項,包括冷色、自然色以及暖色)。
最後諾基亞調侃稱,雖然三星也在AMOLED屏幕中加入了OLED面板的特性(超寬可視角度和良好的色彩飽和度等),但實際效果怎麼樣,大家都很清楚。同時他們還強調Lumia 925配備的600尼特亮度AMOLED面板,其品質與目前最好的LCD面板是同一檔次的,比如說蘋果iPhone 5的顯示屏。
kq1x15ypdsz09.jpg

附件: [kq1x15ypdsz09.jpg] kq1x15ypdsz09.jpg (2013-5-17 14: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zQ2fDI0MTIwNzg5fDE3ODI1NjE1ODR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7 15:53:53

觀看中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7 16:01: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7 16:06: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7 16:11:0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7 16:14:1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7 16:14:5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7 16:17:5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7 16:20:3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7 16:22:3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7 16:26: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7 16:55:0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8 07:28:5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9 04:08: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9 18:23:1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6 17:32:0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