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看扁平設計的iOS 7....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17 13:42:15     標題: 再看扁平設計的iOS 7....

很快大家就要見到iOS 7了,目前不少消息都顯示,艾維主導下的新系統將會拋棄原來的仿實物紋理設計,而改用簡潔扁平化設計。
今天德國設計師Jürgen Ulbrich送上了他設計的iOS 7,其采用了扁平化設計,不過看起來有點向Google Now的卡片式界面。
隨著iOS 7的臨近,相信它的概念視頻也會越來越多,不過老果粉需要做好心裡準備,即剛接觸采用扁平化設計的正版iOS 7時不太適應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3ODgxMzg4/v.swf
視頻演示
ings4ebhil309.jpg
ftkg3qpbpdc09.jpg
sdlpon4foii09.jpg

附件: [ings4ebhil309.jpg] ings4ebhil309.jpg (2013-5-17 13: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jgwfDQ3N2MyODVjfDE3ODI1NzQ3NjF8MHww

附件: [ftkg3qpbpdc09.jpg] ftkg3qpbpdc09.jpg (2013-5-17 13: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jgxfDg3MjYyZWZlfDE3ODI1NzQ3NjF8MHww

附件: [sdlpon4foii09.jpg] sdlpon4foii09.jpg (2013-5-17 13: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jgyfGJkZDY0NzJifDE3ODI1NzQ3NjF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7 14:58:1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17 15:09: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7 15:10: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7 15:13: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7 15:16:1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7 15:17: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7 15:19:4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7 15:33: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7 15:43: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7 15:50:03

真的有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7 16:55:0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8 07:28:5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9 04:08:5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9 18:10:5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1 10:55:5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