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首款液冷智能手機:NEC Medias X N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7 10:23:59     標題: 全球首款液冷智能手機:NEC Medias X N

日本NEC推出一款采用液體冷卻的智能手機。NEC Medias X N-06E采用內部填充液體的熱管散熱器來吸收內部處理器運行產生的熱量,並通過手機的聚碳酸脂外殼將熱量排出。主板上還覆蓋了石墨烯薄片做為額外的散熱手段。
NEC Medias X N-06E采用四核Snapdragon S4 Pro (1.7GHz),1310萬像素攝像頭,4.7英寸720p OLED屏幕。這樣的硬件配置似乎還不需要動用液冷散熱。
有趣的是,NEC對於這款手機的市場推廣並非針對更可能對液冷散熱感到興奮的極客發燒友,而是將這款手機宣傳為適合女士使用,並針對性地推出了粉色選項以及女性偏愛的外觀。
jxyyctd1hiy05.jpg
4uovfsieekw06.jpg

附件: [jxyyctd1hiy05.jpg] jxyyctd1hiy05.jpg (2013-5-17 10:2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jMyfGU0ZTRjOWVlfDE3ODI2NDQ5MTF8MHww

附件: [4uovfsieekw06.jpg] 4uovfsieekw06.jpg (2013-5-17 10:2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jMzfDYwY2Q2YjY4fDE3ODI2NDQ5MTF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7 12:49:3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7 12:51: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7 13:08:2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7 13:33:1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7 13:33: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17 13:37:4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7 13:40:5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7 13:44:47

回復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7 13:51: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7 14:17: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8 07:28:5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9 04:08:53

不錯,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9 18:23:1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6 17:32:0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