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前CEO:iPhone本來應該是“Intel inside”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5-17 06:26:46     標題: Intel前CEO:iPhone本來應該是“Intel inside”

本月初,Intel正式宣佈公司任命COO佈萊恩·克蘭尼克為新一屆CEO,他在今天的Intel股東大會上出任Intel CEO。Intel現任CEO保羅·歐德寧正式卸任,結束在Intel長達40年的供職。
大西洋(The Atlantic )月刊撰文,詳細回顧了歐德寧在Intel的職業生涯和公司的發展歷程。而在文中,歐德寧提到了一件鮮為人知的事情:自己很後悔沒有讓Intel成為蘋果第一代iPhone的芯片供應商
在專訪中,歐德寧帶有悔意的表示:“我們沒有沒有贏得訂單或者錯過了機會,這要取決於你怎麼看待它。如果我們當初獲得了這次機會,世界或許會大不同。當時,沒人知道iPhone是什麼,也不知道它未來會怎樣。當時,蘋果對我們的一款芯片很感興趣,但是報價遠低於我們預測的成本。我沒能預見到這是一次機會,認為其采購量有限。事想後來,預測成本是錯的,而且采購量是100倍。”
“我的直覺告訴我當時應該說yes。”歐德寧說道。
考慮到Intel在低功耗智能手機芯片鮮有作為,並且直到最近才開始發力。所以歐德寧所說的芯片,當時真的能被蘋果看中嗎?如果iPhone真的實現“Intel inside",或許就沒有三星與蘋果抗衡,ARM如今不會春風得意,高通也不會發展如此迅猛,Intel或許能實現大一統...
但事實是,沒有。或許,這一切都是命運註定吧。
ngrikbumwnv07.jpg

附件: [ngrikbumwnv07.jpg] ngrikbumwnv07.jpg (2013-5-17 06:26: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c2fDZkNTQyODZhfDE3ODI1NzQ3NTR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7 10:59: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7 11:11:2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7 11:23: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7 11:23: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7 11:26:1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7 11:27: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7 11:29:1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7 11:45:01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7 11:46:5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7 11:57:30

真的有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7 14:17: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8 07:28:5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9 04:08:5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9 18:23:1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6 17:32:00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