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酷派5.7寸四核雙模雙待新機正式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17 06:06:28     標題: 酷派5.7寸四核雙模雙待新機正式發佈

宇龍酷派昨天晚間在深圳酷派信息港舉行了一場獨具匠心的新品發佈會,作為發佈會主角的就是5.7寸的巨屏機——酷派9070+XO。此外,酷派還宣佈,謀劃已久的自建電子商務平臺——酷派商城也正式上線。
酷派9070+XO擁有5.7英寸大屏幕,分辨率為1280×720,配備1.5GHz的Tegra 3處理器,提供1GB內存,內置800萬像素攝像頭和2900mAh容量電池,運行Android 4.2系統。
酷派9070+XO實際上是為一款電信定制機,支持CDMA2000/GSM雙模雙待功能,其官方售價為2308元
發佈現場,酷派副總裁蘇進還宣佈酷派自建電子商務平臺——酷派官方商城也正式上線,而為了推廣自己的電子商城平臺,酷派表示,從5月16日——5月26日凡在酷派商城購買酷派9070+XO的用戶便可享受1988元的開業價。
q4leabpetbe22.jpg
uzqxmz2malh22.jpg
2a03ihoox4z22.jpg

附件: [q4leabpetbe22.jpg] q4leabpetbe22.jpg (2013-5-17 06:06: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YxfGUzNDQ3NzJlfDE3ODI1OTE0MzF8MHww

附件: [uzqxmz2malh22.jpg] uzqxmz2malh22.jpg (2013-5-17 06:06: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YyfGFkMTU1YmMyfDE3ODI1OTE0MzF8MHww

附件: [2a03ihoox4z22.jpg] 2a03ihoox4z22.jpg (2013-5-17 06:06: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YzfGJiN2FiMGIyfDE3ODI1OTE0MzF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7 10:04:2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7 10:10:0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7 10:22:0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7 10:22: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7 10:22:43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17 10:25:4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17 10:26: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7 10:27:0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7 10:36:1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7 10:40: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7 10:42:3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8 07:28: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9 04:08: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9 18:23:12

應該加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19 18:23:4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