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5低光拍照對決iPhone 5及三大安卓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5-17 06:45:11     標題: Lumia 925低光拍照對決iPhone 5及三大安卓旗艦

從Lumia 920開始,PureView低光拍照就已經成為諾基亞的金字招牌,而毫無疑問,Lumia 925依然會保持這一點。
為了證明金屬(邊框)旗艦機Lumia 925的出色拍照能力,諾基亞官方目前已經放出了低光拍照樣張,而作為對比的包括iPhone 5(8MP)以及索尼Xperia Z、三星Galaxy S4(13MP)、HTC One(4MP)三款Android旗艦機型。
從以下對比結果可以看到,Galaxy S4以及iPhone 5樣張的亮度較低,HTC One要好些,而到了Lumia 925(8.7MP),畫面非常清晰,而從亮度看更像是在白天拍出來的。
令人意外的是,配備1300萬像素Exmor RS攝像頭的索尼Xperia Z樣張效果無論是亮度還是清晰度居然都是其中最差的
相關閱讀:Lumia 925低光拍照測試:完虐HTC One
1ivvhcwlsnj05.jpg
索尼Xperia Z
4rdm1l4agxo05.jpg
iPhone 5
gxlambmji0t06.jpg
sanxing Galaxy S4
43kztdwpbe006.jpg
HTC One
durqaqctquj06.jpg
Lumia 925

附件: [1ivvhcwlsnj05.jpg] 1ivvhcwlsnj05.jpg (2013-5-17 06: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IyfDgzYzZiMGNhfDE3ODI1NzQ3MjN8MHww

附件: [4rdm1l4agxo05.jpg] 4rdm1l4agxo05.jpg (2013-5-17 06: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IzfGIxYTBjNDllfDE3ODI1NzQ3MjN8MHww

附件: [gxlambmji0t06.jpg] gxlambmji0t06.jpg (2013-5-17 06: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I0fGNhNGUyYzY4fDE3ODI1NzQ3MjN8MHww

附件: [43kztdwpbe006.jpg] 43kztdwpbe006.jpg (2013-5-17 06: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I1fGVkYjg4ZDEyfDE3ODI1NzQ3MjN8MHww

附件: [durqaqctquj06.jpg] durqaqctquj06.jpg (2013-5-17 06: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I2fDUzNDYzZDNmfDE3ODI1NzQ3MjN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7 10:04:2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7 10:06:2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17 10:10: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7 10:22:0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7 10:22: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7 10:25: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7 10:26:5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7 10:27:0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7 10:36:10

挺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7 10:40:0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7 10:40:3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8 07:28: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9 04:08:5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9 18:10:56

我想要`~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6 17:32:00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