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新專利:多部iPhone聯動閃光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7 06:24:02     標題: 蘋果新專利:多部iPhone聯動閃光

據新浪科技報道,近期曝光的一項蘋果專利申請顯示,iPhone未來可以連接附近的iPhone並控制其閃光燈,從而實現專業攝影中的佈光,幫助用戶拍攝出更具創意的照片。蘋果最初於2011年申請了這項專利。
如果參與過專業攝影,那麼可以發現攝影師通常不隻使用相機機身的內置閃光燈,同時也會使用一系列外置閃光燈進行離機引閃,從而精確控制被拍攝目標各個方向的光線強度。此次曝光的這項蘋果專利申請描述了一種類似的系統。
蘋果並不計劃為iPhone配備專門的外置閃光燈,而是讓iPhone連接周圍的其他iPhone,並控制其閃光燈。蘋果的專利申請描述了“一種通過圖像捕捉設備,例如照相機和移動電子設備,來捕捉圖像的方式”。這一方式包括啟動多個圖像捕捉設備之間的主從關系,並至少有一個從設備。一旦主從關系初始化完成後,主設備將可以遠程激活至少一個從設備上的至少一個光源。
專利申請還描述了一些工具,能自動分析拍攝樣張的光線分佈,隨後調整其他iPhone閃光燈的光線強度和閃光時間,以改進照片效果。工具甚至能提供建議,告知用戶應當如何移動其他iPhone,以改進整體的光線分佈。
當然,這一專利申請並不意味著蘋果將在下一代iPhone中引入這一技術。
5azvtednv0w06.jpg

附件: [5azvtednv0w06.jpg] 5azvtednv0w06.jpg (2013-5-17 06: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NDEyfGE0ZDUxNjlkfDE3ODI1ODIwNTd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7 08:52: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7 09:00:5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7 09:09:2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7 09:13:4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7 09:29:2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7 09:30:2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7 09:33: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7 09:40: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7 09:42: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7 09:47:17

我想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7 09:50:1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8 07:28: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9 04:08: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9 18:10: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6 17:18:0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