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面板制造商受益於華為智能手機出貨計劃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16 16:24:01
標題:
面板制造商受益於華為智能手機出貨計劃
據業內人士透露,華為計劃在全球范圍內未來12個月內銷售6000萬部智能手機,預計將為臺灣面板制造商帶來大訂單。
華為智能手機陣容包括入門級,中檔和有6英寸屏幕的高端產品。華為也已經開始銷售單價在1000人民幣(162美元)左右的智能手機,這將有助於擴大其在中國和其他新興市場的份額。
對於臺灣廠商而,華為6英寸機型推出,使得華為對面板面積需求比以往增加,從而帶動華為2013智能手機面板量整體出貨量同比增長。
據說華為也調整其手機的銷售策略,並計劃減少銷售功能手機,以專註於銷售更多的中檔和高端智能手機產品。
2013-5-16 16:24: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o5vfet1jv013.jpg
附件: [lo5vfet1jv013.jpg]
lo5vfet1jv013.jpg
(2013-5-16 16:2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OTcwfDQ3OTFlZDFkfDE3ODI1NjI4MzV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6 18:58: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6 19:06: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6 19:11:5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6 19:14:0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6 19:28: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6 19:28:1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6 19:28: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6 19:30:1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6 20:15:3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7 02:50:0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7 04:40: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8 07:26:5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9 04:08:5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9 18:10:56
一頭霧水…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1 10:55: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