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圖說全球4G發展現狀與中國4G的糾結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15 20:44:55     標題: 圖說全球4G發展現狀與中國4G的糾結

後天,也就是5月17日,人們將迎來今年的“電信日”。今年的電信日看似平常,但中國4G牌照的遲遲無法發放成為了每一家國內電信企業心中的痛。
據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全球LTE網絡用戶已經達到8674萬,其中僅愛立信一家便占據了50%的網絡流量,該數據是第二名的兩倍。
然而反觀國內,當歐美日韓都在瘋狂進軍4G市場的時候,中國還在為4G牌照的發放問題而糾結。
近來有消息指出,國內4G牌照發放時間,最早在四季度,最遲可能要到明年年初。其中中國移動很有可能會在今年10月份率先拿到TD-LTE牌照,不過具體安排還要等待工信部官方發佈。
在設備方面,中國企業的表現也並不出彩。正如上文提到的那樣,愛立信在全球4G設備市場中一家獨大,占據了35%的市場份額,而排名第二位華為僅占有17%的市場份額,與愛立信相差整整一倍,僅領先第三名諾基亞四門子2個百分點。
如果大家覺得以上這些數據過於抽象,那麼搜狐IT今天給出的兩張圖表或許能夠更加直觀的讓我們讀懂現階段全球4G網絡發展現狀,讀懂中國4G業務發展的糾結。
oztwzrnv3n204.jpg
全球4G網絡的發展現狀
53hlbkddnt104.jpg
中國四大電信運營商的4G征程

附件: [oztwzrnv3n204.jpg] oztwzrnv3n204.jpg (2013-5-15 20:4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zIzfGUxYTBlMjU2fDE3ODI1OTI4NzJ8MHww

附件: [53hlbkddnt104.jpg] 53hlbkddnt104.jpg (2013-5-15 20:4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zI0fGRkMjkwYWMxfDE3ODI1OTI4NzJ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6 00:02:1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6 00:26: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6 00:49: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6 01:20:29

我想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6 02:09:3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6 03:32: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6 03:53:2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6 05:25:4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6 06:48:2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6 11:04:58

先頂後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8 07:23:0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9 04:04: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9 17:45: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1 10:41:03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