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成了Galaxy S4的“幹爹”?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5-15 15:26:46     標題: 谷歌成了Galaxy S4的“幹爹”?

谷歌I/O大會將於明天凌晨在舊金山Moscone Center West大廳開幕,具體時間為北京時間5月16日零點,屆時我們將會大家直播本次盛會,敬請關註。
目前最新的傳言顯示三星可能會在谷歌I/O大會上發佈Galaxy S4 Google Edition,該機配置方面與Galaxy S4應該沒有太大區別,外殼也依然會是塑料材質,不過將會拋棄三星自家的TouchWiz操作界面,轉而使用公版Android操作系統,上市時間應該會在6月份。
如果一來Galaxy S4 Google Edition可謂就成了谷歌的“幹兒子”,理論上會於Nexus系列產品一樣及時獲得最新版的Andorid系統。
當然這隻是國外媒體得到的流言而已,並沒有得到谷歌與三星方面的證實,而且此前還有消息稱谷歌並不會在I/O大會上推出任何硬件產品,所以讓Galaxy S4 Google Edition的真實性大打折扣。
大家希望看到這款設備嗎?今天晚上就見分曉了。
不要誤會幹爹的意思
05tykavwhhd03.jpg

附件: [05tykavwhhd03.jpg] 05tykavwhhd03.jpg (2013-5-15 15:26: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jAzfDRkOThlMjYyfDE3ODI1NjI1NTR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5 20:00:1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5 20:00:37

應該加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5 20:23:0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5 20:31:25

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5 20:49:45

支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5 20:52:53

不錯,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5 20:57:4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5 23:25:5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6 05:25:4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16 06:48: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6 11:04:5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8 07:23:0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9 04:04: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17:45:4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1 10:36:2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